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 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

大家知道嗎,法國的女士們普遍工作繁忙、生活忙碌,頭髮看起來有點凌亂,但感覺總是十分柔軟光滑,而肌膚則充滿彈性!她們總是散發著簡潔的優雅感,自然又別緻;秘密就是:每天早上只需要花上數分鐘,於掌心加入一滴護理油,塗於她們全身和頭髮。

最近呀CA亦試用到 ♥ NUXE Huile Prodigieuse®  Multi-Purpose Dry Oil 晶亮全效護理油 ♥ 亦是法國女士們十分喜愛的呢!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呢!
   




♥ NUXE 晶亮全效護理油 ♥ 擁有強效天然成份 (高達98.1%),滋潤肌膚同時令您散發迷人香氣及光澤。它的主要成份有:

- 維他命E
- 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  (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 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激發女性的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
    



它的設計是噴霧式的,方便噴上面上 / 大範圍的部位 ( 手、腳 )。
     



呀CA* 有多時候手"爭" 位有點乾,都會噴上它,超快吸收,一點都不黏膩!
   




除了可以用上身體,它連頭髮都可以用上呢 =] 呀CA* 好多時第2朝一覺醒來,頭髮都有點凌亂,所以我都會於掌心加入幾滴護理油,塗於我厚厚的曲髮上!它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噴於掌心加入幾滴護理油並塗上頭髮外,我亦會將它當香水用呢;它的成份結合了橙花、苦橙、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可以造出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呢!
  



用完後,剛才超凌亂的頭髮即時變得十分有光澤、又順滑呢 =]
     



售價HK$268 / 100 ml  
銷售點:SASA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 X SASA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asa.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