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開始行動吧 ♥ SK-II Diamond Lady ♥ SK-II 淨、白、透、亮的美白最高境界 ♥

早前,呀CA* 受到品牌的邀請到 GLASSHOUSE 親身體驗專屬亞洲女性的頂級健康粉鑽美肌產品 - "SK-II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並帶了幾件產品回家試用,今次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報告 =]
  



今次的試用有:

♥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75ml/$510)
♥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30ml/$990)
♥ 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SPF 30 PA+++UV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 (50g/$630)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 神仙水 (75ml/$510)

神仙水是護膚的第 1 步,它蘊含超過 90% 終極美肌成份— PITERA™,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回復美麗膚質,肌膚老化自然減慢。

另外神仙水有助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 以「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使用,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呀CA* 的使用方法:早晚各使用一次, 在爽膚水後,將潔膚棉沾透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有淡淡天然酵母酸味、質感是透明水狀,很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呀CA* 覺得它能改善肌膚粗糙現象,皮膚變得很滑、很細緻,膚色亦均勻了不少 =]




♥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30ml/$990) ♥
採用SK-II 革命性Aura Bright Cocktail 配方, 蘊含SK-II 皇牌成份 PITERA™、Umeextract 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P3C 及 PixelWhite™,有助提昇肌膚透亮度, 層層透出健康光采。
  



SK-II 重點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特質,對比亞洲女性與西方女性不同的膚質;發現亞洲人的表皮細胞比西方人含較多黑色素,基於不同的色素基因, 亞洲女性肌膚較容易變黑、暗黃。另外,研究亦顯示亞洲人肌膚亦較西方人肌膚含有較多葫蘿蔔素,角質含脂肪蛋白亦較高且容易醣化,導致肌膚暗黃無光。

SK-II 團隊了解到亞洲女性肌膚色素基因的特點,解開亞洲女性肌膚的美白關鍵。研究結果發現肌膚底層蘊含著兩種主要影響肌膚散發粉鑽光采的美白要素— 感光體 (Kerotohyalin) 及阻黑體 (Dickkopf-related protein) 。

感光體 (Kerotohyalin) 是肌膚表皮層中可發光的透明角質顆粒, 具有增加光線散射的作用。當肌膚表皮層中透明角質顆粒數 量越多, 有助加強肌膚內在光線散射, 從而使肌膚看起來更覺粉鑽透亮。 

同時, SK-II 發現一種全新的細胞因子—阻黑體 (Dickkopf-related protein);它有效阻截角質細胞從黑色素細胞中攝取黑色素的功效, 減少角質細胞內黑色素的數量,有助增加肌膚內在光線傳遞, 提高肌膚清晰度。

透過這兩大美白要素, 有助肌膚從內而外透出健康粉鑽光采。



New 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
有效增加肌膚的感光體阻黑體數量, 從而提升光線散射, 並逐步減少黑色素的傳遞, 讓肌膚從內透出媲美粉鑽的光芒!既然效果那麼超卓,呀CA*當然也要親身體驗一下啦 =]

精華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全新昇級環采鑽白精華的質地是十分輕盈、透薄,
一點都不黏膩、不厚身,容易推開,滲透力超強!
   



呀CA*的使用方法:取出適當的份量,先打大圈塗勻整臉, 在皮膚偏黃或暗沉部位加多一泵份量以節揉動作按摩至吸收。

連續使用了十四天,肌膚真的看得到粉鑽亮白的轉變呢!!


第一天:肌膚面無血色,死氣沉沉,暗淡無光,有點粗糙。

第七天:肌膚不再暗淡無光,膚質改善了,少了粗糙;而且膚色看上來均勻了不少,亮白度提升了!

第十四天:
完全沒有粗糙感、暗淡感,肌膚暗沉問題明顯改善, 更由內而外透出亮白健康的自然光采,呀CA* 的朋友都覺得我的膚色健康得帶點白裡透紅呢 =] 
   




塗搽完精華後,當然要用
♥ SK-II Cellumination day surge SPF 30 PA+++UV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 ♥

它蘊含SPF30/PA+++及全新嶄新活躍成份環采鑽白複方 (Aura Bright Cocktail D) ,直接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修復肌膚及阻截日間受到的傷害,強化夜間的修護效果,並延緩膠原蛋白及角化蛋白醣化。

嶄新美白成份,有效平衡肌膚細胞反射出來之紅綠藍三種光原色調,讓素顏透出環采鑽白光感,時刻展現自信鑽白光感美肌。結合強效保濕及滲透技術,瞬間深入滲透肌膚底層每一個細胞,12小時持續水潤肌膚,即使UV照射後亦能提昇肌膚含水量。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質地滋潤、易於吸收,推開後感覺清爽、通透。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按1-2泵分量於掌心,點在前額、臉頰及下巴部位;然後輕輕均勻推開,每天早上於精華液後使用!

由於環釆鑽白修護日霜有防曬度數SPF30PA+++,有時早上趕時間出門口,我會直接塗搽它,不再添加防曬,它已經足夠抵擋強烈紫外線及阻截日間受到的傷害!它的質地十分透薄、清爽,很適合春夏天使用,用它後再直接搽BASE再化妝就OK呀,很方便!
      



看過我的分享,大家有否被燒著呢?
其實大家都可以玩玩【No.1美白精華‧挑戰SK-II Diamond Lady】 !

只要立即參加「SK-II Diamond Lady 活動」,分享您的自拍照,即有機會贏走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價值$4,690),達致淨、白、透、亮的美白最高境界 ! 

參加方法:
1.由4月1日至4月28日期間,以清雅淡容配以閃亮物件拍照
2. 追蹤(Follow) SKIIdiamondlady Instagram
3. 上載圖片時於相片標題位置加上@SKIIdiamondlady並標籤#SKIIdiamondlady,及相片說明,再上載至Instagram
4. 活動期間獲得最多“Like”的相片將會贏得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5. 勝出者會於Instagram收到得獎通知
6. SK-II 會於每個星期四於Facebook 公佈得獎結果 

勝出者可以獲得價值港幣4,690 元的SK-II 環釆鑽白修護套裝。
產品 價值
1 SK-II 全新第三代昇級環采鑽白精華50ml HK$ 1,450
2 SK-II 護膚精華(神仙水)150ml HK$ 970
3 SK-II 眼部護膚精華15g HK$ 550
4 SK-II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80g HK$ 1,090
5 SK-II 環釆鑽白修護日霜UV 50ml HK$ 630 價值 HK$ 4,690


大家快D開始行動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