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來吧,我們約定一起變美麗 ♥ 姊妹日記 ♥ 黑鑽石魚子面膜 ♥

天氣開始熱,Paper mask 又可以出動了 =]
最近收到姊妹日記的 Mask,  原來姊妹日記已經來到 ♥ Chapter 12 ♥
到底 ♥ Chapter 12 ♥ 是什麼呢?? 它就是 ♥ 黑鑽石魚子面膜 ♥ 
  



一打開盒,見到有10 塊 MASK。
  



等呀CA* 先介紹 ♥ 黑鑽石魚子面膜 ♥ 的成份:

♥ 黑碧璽萃取 - 運用富含電氣石能量的「黑碧璽」,由外而內倍速深入,讓正電活化能量層層導入纖維母細胞,也讓肌膚立即感到豐潤、清新、絲滑柔軟有彈性。

♥ 鑽石粉萃取- 具抗老功能,能幫助活性成分吸收,提高滲透率至肌膚底層,改善黑色素沉澱,均勻膚色,使肌膚勻稱、白皙、透亮。

♥ 鎖水磁石- 應用於肌膚表面時,能夠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用水沖洗也不輕易洗去,能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並從外界環境吸水,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 魚子精華 - 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抗老化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以及大量營養獨特的成分,能維持及修護皮膚的重要功能,有效地緊實肌膚,展現皮膚的彈性光采。
   



♥ 黑鑽石魚子面膜 ♥ 是一款親膚鎖水微導面膜,
除了可以導水,還可以補水、儲水呢 =]
     



除了能美白、保濕之外,
♥ 黑鑽石魚子面膜 ♥ 更有  吸黑、掃黃、淨化、排毒、去暗、調理等功效!
     


好了,等呀CA* 開給大家看看:

原來整塊面膜都是黑色的,好特別呢?
♥ 黑鑽石魚子面膜 ♥ 利用竹炭纖維黑面膜布的吸附導入特性,先淨化調理肌膚表層,
在敷面膜十五至二十分鐘,完整導入面膜精華;讓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液紮實「做足保養」!


呀CA* 從未試過敷黑色的PAPER MASK 呢!! 今次是第一次=]
一拿出來,面膜好濕潤呀 =]
       



敷上臉,黑色的面膜雖然有點嚇人,(我daddy 當時見到真的給嚇倒)
但它的剪裁十分切合我的面型,而且超級貼面呢!
它的竹炭纖維黑面膜布質地夠厚,感覺好多精華可以被底層吸收!
   



大約15-20分鐘,整張臉才能完全吸收養份!
當呀CA* 卸除面膜,發完敷完後,臉仔變得很水潤,好像BB一樣那麼有彈性及柔嫩!
臉上留有不少精華,只需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讓皮膚膚吸收就OK,無需用水清洗!

另外,面膜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的關係讓下巴輪廓都很服貼,而不輕易掉下來,
呀CA* 真的很喜歡=] 我誠意推介呢!!
   



連台灣,亦有很多明星都愛用的 =]




來吧,我們約定一起變美麗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姊妹日記"提供。
以上產品於全線卓悅有售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Diary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