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新寵 ♥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最近呀CA*工作超級忙,黑眼圈 / 疲倦樣盡現,所以平時都要化妝遮遮個殘樣!
而 Shiseido 支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就是我最近的新寵 ♥ 

它是全新推出的遮瑕霜,專為眼周肌膚而設的超薄貼配方,以光學淡化黑眼圈、消除暗瘡印、毛孔陰影等眼部雜式瑕疵,賦予透亮粧感,可以整天持久清新亮麗。
      



♥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針對眼周肌膚的主要產品特徵:

1.    獨家光學技術 - 橙色網狀基底配方 (全新成分),是專為膚色瑕疵而設的全新色調,為黑眼圈補充所缺乏的黃、紅色素,同時有效亮化膚色 。

2.    微細網狀配方 - 能於脆弱的眼周肌膚順滑均勻塗抹,形成極薄網絡膜層,同時賦予水凝質感。如蕾絲窗簾,能讓光線滲透,光線於肌膚內層反射,令眼下肌膚綻放光芒,造成膚色相融的視覺效果。極薄網絡膜層富彈性,即使是經常活動的眼周肌膚,也能持久貼服,撫平眼紋及粗糙膚質。

3.    反光貼粧粉末 - 遮瑕效果持久自然不厚粧使用相同。


♥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一共有 6 款獨特調配色調,調節眼周及面頰膚色,能淡化膚色瑕疵!今次呀CA* 的試用有2款,分別是:102 (淺色) 及 103 (自然)。
   



使用方法:只需跟住圖示,慢慢扭出適當份量。
    



♥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獨特筆頭設計,纖維密集,質感柔軟舒適,有效薄貼塗抹!只需平放筆頭使用,就能賦予廣泛覆蓋效果;如眼部細微位置,則可垂直使用筆尖。
    



試色上手給大家看看:

左:103 (自然)
右:102 (淺色) 

質感好濕潤,比起其他品牌的遮瑕膏塗搽後肌膚會變得滋潤及不會出現乾紋;相反感覺上越塗越補濕!
   


首先我會將它作眼部遮瑕
用上102(淺色) 以眼頭下方為起點,沿住暗啞和黑眼圈等問題部位塗上一條直線!
   



即使遮瑕霜的名字是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但可用於面部其他地方遮蓋瑕疵,
我會塗上額頭、鼻翼、笑紋等位置!
  


塗抹後,就會以無名指輕拍遮瑕霜外緣邊線位置,輕柔地塗勻。
 


用後呀CA* 很喜歡,它的筆頭設計,纖維密集,質感柔軟舒適,有效薄貼塗抹;掃子方面,設計亦很方便塗抹,可以減少不均勻的情況,撫平細紋!

另外,它十分容易順滑推開,不會起褶紋及不糊化,而且可以中和膚色不均的問題,締造無瑕眼妝,並且滋潤脆弱眼周肌膚呢!最重要的是效果十分持續,可以 last 到一整天呢 =]
    



現在即使上班,黑眼圈 / 疲倦樣盡現,呀CA* 只要即時用上 ♥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 就不怕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