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 JESSICA Bloggers & Readers Trial Workshop ♥ Natural Magma Cosmetic x Olay x Invisalign ♥

早前,呀CA* 很開心可以出席 JESSICA Bloggers & Readers 的聚會,
除了可以跟一班愛美的姊妹見面相聚之外,更可以有機會認識各品牌的新產品!

當日的品牌有 NMC Magma Cosmetic、Olay 及 Invisalign 。
  



先簡單介紹一下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它是近年韓國的新興品牌!
2007年於韓國創立,以“觸發.純天然之源”為宗旨,並採用純天然原料,以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及不含礦物油等對人體有害或刺激性物質為目標,致力研發適合亞洲肌膚的純天然礦物質護膚品。

今年,2014年4年正式於香港發售 =]
    



當日,品牌代表為大家介紹一下品牌的由來,及將要在香港推出的新產品!
  



另外,大會亦貼心地安排了問答環節,及茶點給大家邊食邊了解 =]



接著,最驚喜的環節到了!

原來 NMC 特地請來由韓國飛來香港的Leo Kim,
並送上每位女生一朵鮮花;大家都十分興奮!!呀CA*希望有機會再可以見到它呢=]
     




Leo Kim 除了送鮮花給大家之外,亦有在會場親身示範MNC其中一款新產品!!
就是: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HKD$199/ 150g)!

這枝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 可是大由來頭的!
在韓國,火山礦物岩漿面膜平均每3分鐘售出1 支,以法國Auvergne火山礦物作為主要天然原料,包括36 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有效平衡肌膚水份及油脂、修復受損細胞,緊緻肌膚及收緊毛孔。
當日,Leo 敷完15分鐘之後以清水洗走,都大讚皮膚很滑、很清爽,而且毛孔都乾淨了!
   




當然,呀CA* 亦有親身試上手,它是一款很溫和的深層清潔面膜!
約敷了15 分鐘再用清水抺走,肌膚明顯細滑了不少,有滑淨的感覺 =]
它除了有助清潔肌膚之餘,呀CA* 亦感覺到它有超強的緊緻力,毛孔更即時收細呢!

最後想告訴大家,NMC 火山礦物岩漿面膜 Magma Mineral Pack 是經過韓國嚴格品質監管並通過美國FDA穩定性安全測試,證實不同皮膚性質均可使用,包括敏感皮膚人士也可以使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呀 =]

4月11日 會在各大萬寧門市上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萬寧試試呢!!
    



另外,第2個品牌就是Invisalign隱適美,其實應該有好多朋友都應該聽過 / 接觸過它。
呀CA* 只會簡單介紹一下:

Invisalign 隱適美利用先進的立體剪裁電腦圖像科技,為矯齒人士度身訂造及生產矯齒工具 -- 隱形牙箍,為牙齒矯正技術開創新紀元。    

隱適美矯齒療程主要利用一系列透明、可自行除下及度身訂造的隱形牙箍,逐漸將牙齒矯正,使牙齒排列整齊。療程期間,使用者只需每日佩戴牙箍 22 小時,並每兩星期更換一副新的牙箍,牙齒就會在不知不覺間逐漸移至理想的位置,並排列整齊。    
   



相比起傳統的金屬牙箍,隱形牙箍能做到隱形、舒適、美觀三者同時並存的矯齒目的,其優點包括:
    
- 以透明和堅硬的醫學用的塑膠製成,比較起形狀突出的金屬矯齒牙箍,隱形牙箍配戴上牙齒後,幾乎是看不到的,令使用者在矯齒療程期間,一樣可以展現甜美燦爛的笑容。   

- 矯齒療程期間,矯齒人士不會出現由金屬矯齒器和金屬線等所帶來的口腔磨損和不適,令療程更見舒適。   

- 使用者可以在進食前把隱形牙箍除下,如常進食;並在進食後,如常地使用牙線和牙刷清理牙齒,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 隱適美是採用一系列預製的隱形牙箍進行矯齒,代替傳統的金屬矯齒器和金屬線,能減少使用者往牙科診所覆診、調校牙箍的次數,令整個矯齒療程更見方便。

Invisalign 隱適美與其他矯齒療程一樣,療程費用要視乎病人個別情況由醫生決定,一般均較傳統金屬牙箍昂貴,大概價格HK$40,000-HK$80,000。 大部份牙醫都做分期付款;但要怎麼支付,每位醫生的繳費方式不同,也有些可用信用咭免息分期。

第一次檢查,都會因應醫生收費而定,建議最好向隱適美特許牙齒矯正科專科醫生或牙醫諮詢。
  



最後一個品牌就是Olay,當日大家介紹了Olay高效透白淡斑系列!
   



有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露,
洗面後,將高效透白露當 Toner 的用法,為後續的精華作準備!
  



Toner 過後,當然就不少得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它含高濃度頂級專櫃成份米源肌醇複方,能夠狙擊黑色素根源,
14日見證光、透、白。
  



最後,精華後當然要用上面霜啦!
同系列的有Olay 高效透白水凝霜,
它的質地十分彈手,易推,快速滲透,能夠做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活動由 Jessica 舉辦, 另外要多謝謝MNC, invisaglin, Olay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