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 A'PIEU 純淨天然護膚四寶 ♥

這幾年,很多韓國美容產品都進駐香港,大家都應該聽過MISSHA 吧?? 最近呀CA* 收到一個美美的盒子,可以試用到 A'PIEU 的美容產品!原來它是 MISSHA 旗下一家強調純淨天然,以純植物成分為主的品牌。
  



大家估到有什麼東東呢?打開盒子後,有:
♥ A'PIEU的皇牌 - 蝸牛面霜 (60ml)
♥ A'PIEU深層海洋純淨水分面霜 (50ml)
♥ A'PIEU 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 (100ml)
♥ A'PIEU透明質酸面膜(七片裝)
   



而呀CA*當然亦急不及待要試給大家看看啦=] 首先介紹:

♥ A'PIEU O2酵素排毒深層清潔泡沫 (100ml) ♥
- 卸妝同時為肌膚提供氧氣,利用氧氣助肌膚排出毒素,回復健康光澤
- 5合1功效:放鬆肌膚、亮白、保濕、去除多餘油脂、清潔毛孔

它的質地是啫喱狀,一遇到空氣後,很快變出泡泡!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取出適當份量,等它遇空氣後變泡,然後慢慢打圈按摩,再過水!
     


可以用沾濕的棉花抺面,抺後很乾淨、好舒服!
它可以去除多餘油脂、清潔毛孔,而且帶點清爽保濕,一點都不乾燥!
   


♥ A'PIEU深層海洋純淨水分面霜 (50ml) ♥ 

- 高效保濕,全日鎖水;適合乾性到非常乾燥膚質使用!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質地看似很RICH 但很易推!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在洗臉及爽膚水過後,取出適量份量塗在額頭、鼻子、雙頰及下巴上!(我會在日間使用)
 
雖然質地看上來很RICH,但用在面上,一點都不覺得黏膩,質地順滑!
如果在每朝在上妝前用,可以令到妝容更加貼服呢 =]
  


另一款值得推介的面霜是:

♥ A'PIEU的皇牌 - 蝸牛面霜 (60ml) ♥

A'PIEU 皇牌的蝸牛系列蘊含蝸牛黏液精華、14種經發酵的蔬果精華及矜貴純24K金箔成分。當中的蝸牛黏液具天然修復及激活細胞的功效,全方位減淡皺紋、抗衰老及改善肌膚問題;再配合有安神、解毒及清潔皮膚效用的純金箔成分,能清除皮膚裏的雜質,並有效地預防痤瘡、雀斑等皮膚問題,締造完美肌膚!

- 含高濃度蝸牛黏液精華
- 抗皺緊緻,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
- 尊貴金箔成分有效清除皮膚雜質

質地是白色乳霜中帶點金箔,十分潤、易推、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同樣地在洗臉及爽膚水過後,取出適量份量塗在額頭、鼻子、雙頰及下巴上!不過這個蝸牛面霜,我會在晚間使用,因為它的金箔成分能清除皮膚雜質!由於晚間肌膚細胞懂得自我修復, 所以更能夠發揮到清除皮膚雜質的作用!
  



質地比起剛才的 A'PIEU深層海洋純淨水分面霜 ♥ 更加滋潤,
它的保濕度高,質地順滑,用後膚質變得很柔滑、水嫰、滋潤及有彈性!
      



♥ A'PIEU透明質酸面膜 (七片裝) ♥

- 有效補充水分,維持肌膚含水量 
- 改善暗啞及乾燥皮膚
    



一盒中有七片,需要用的時候才撕出一包來!
  



撕用一包後,面膜薄薄的一片,超級濕潤!
  



面膜剪裁方面不錯,它能夠覆蓋整張臉,很貼面!
不過有點位置多了一些摺痕,特別下巴位置;如果產品會改良,希望可以在這方面改善一下。
   


敷完面後,整張臉超級濕潤、又滑又彈,
皮膚看上來更加剔透、有光澤,相信夏天敷一流 ♥ 
   


以上產品由屈臣氏獨家發售!

A'PIEU是MISSHA旗下一家強調純淨天然,以純植物成分為主的品牌。近年在韓國火速崛起,從網購發展到於首爾設立實體店,現更進軍香港屈臣氏獨家發售!  除皇牌的蝸牛、深層海洋及翠竹再生系列外,A'PIEU其他人氣產品例如潔面產品及其七天面膜系列亦於指定屈臣氏有售。其他A'PIEU新品例如指甲油和護膚品,亦將陸續登陸屈臣氏。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屈臣氏 提供】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

屈臣氏集團 Official website: www.aswatson.com
屈臣氏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