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 Kanebo Dew Superior 紫外線修復系列 ♥

踏入4月份,春天來到了!
春天意味住太陽伯伯開始會活躍起來;連帶的紫外線將於無處不在 ><
呀CA* 最近面部做了果酸療程,不能直接在太陽下曬,
並要加緊保濕及防曬,免受肌膚細胞受損而加速老化!

最近呀CA* 有幸試到 Kanebo Dew Superior 紫外線修復系列,這系列加入保濕成分礦物酵母及甜茶萃取,抵抗紫外線和抑制活性氧,及早預防紫外線侵害!

包括有:

♥ 紫外線修復化妝水 DEW SUPERIOR Treatment Lotion
♥ 紫外線修復乳液 DEW SUPERIOR Treatment Emulsion  
♥ 高效防曬精華液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先介紹  ♥ 紫外線修復化妝水 DEW SUPERIOR Treatment Lotion ♥ 

它能夠全面預防紫外線及空調等造成的乾燥及粗糙問題, 保濕成分源源送進每寸角質層,
預防肌膚日常受到的傷害,改善乾燥粗糙肌膚問題,肌膚水潤飽滿, 締造剔透明澄、緊致彈潤美肌。

主要成份有:礦物酵母萃取、甜茶萃取、DEW萃取精華NS




樽身簡潔,按壓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一支 200ml,日本製造 =]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透明水狀,輕柔觸感,好濕好潤!
  


呀CA* 的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後,取出適量的份量,以化妝棉或雙手全面塗抹!

用過 ♥ 紫外線修復化妝水 DEW SUPERIOR Treatment Lotion ♥ 後十分喜歡,
它能即時軟化肌膚,令到皮膚變得很柔軟,不再粗糙!
另外,它可以舒緩、為缺水的肌膚急救,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令到底層細胞都注滿水份,可以令皮膚變得飽滿!
 



用完化妝水後,當然要用 ♥ 紫外線修復乳液 DEW SUPERIOR Treatment Emulsion ♥
它可以進一步全面預防紫外線及空調等造成的乾燥及粗糙問題,並輕柔觸感包圍肌膚,瞬間滲透並鎖緊水分, 締造剔透明澄、緊致彈潤美肌。
   



主要成份同樣有:礦物酵母萃取、甜茶萃取、DEW萃取精華NS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白色乳霜狀,易推、吸收力強,快速滲透!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用過 ♥ 紫外線修復化妝水 ♥ 後,取出適量的 ♥ 紫外線修復乳液 ♥,用掌心按壓面頰,可加強密封效果!掌心溫度能加強護膚品吸收,提升肌膚保濕度同時,透過讓皮膚升溫來促進血液循環!
  



用過 ♥ 紫外線修復乳液 DEW SUPERIOR Treatment Emulsion ♥ 後很舒服,它同樣可以軟化肌膚,全面預防紫外線及冷氣造成的乾燥及粗糙問題,令到皮膚變得很柔軟!

另外,它瞬間滲透並鎖緊底層水分,令皮膚看上來更加剔透、而且又彈又滑呢 ♥ 
   



最後當然不少得防曬,夏天的必需品必定要有它!
♥ 高效防曬精華液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

高效防曬精華, 防曬指數達SPF50+及PA++++,強效防水配方阻截UV-A及UV-B,守護肌膚,避受衰老元兇紫外線侵害。
   



以防曬來說,它算大支呢;平時其他品牌的只有30ml - 40ml 呢!
   



它的主要成份:弟切草萃取、橄欖葉萃取、DEW萃取精華NS 。
質地:白色cream 狀,易推,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每朝洗臉、爽膚、乳液後,立即塗上 ♥ 高效防曬精華液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 塗抺於額頭、雙頰、鼻樑及下巴後,全面均勻推開!
 



 ♥ 高效防曬精華液 DEW SUPERIOR UV Block Essence ♥
有防曬指數SPF50+ 及PA++++,符合日本最新最強防曬標準!

夏天真的快要來到,大家都要守護肌膚,避免紫外線侵害脆弱肌膚!
有時呀CA* 懶起上來的話,可以將它用作妝前底霜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KANEB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anebo-hk.net/chi/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