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 MY VISITDAY X SPA COLLECTION 冰極Derma-S護理 ♥

早前呀CA* 受 MyVisitDay.com 邀去了SPA COLLECTION 試試  [冰極Derma-S護理] Facial,
當日的地點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6樓1601-1602室。

那裡的環境好舒適,令呀CA* 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受 FACIAL =]
   



當日一開始,美容師先為我洗臉!
   


洗完臉後,美容師為我做皮膚分析,
她說呀CA* 皮膚都算OK,只是雙頰比較乾,下巴有暗粒!
平時要多飲水,塗保濕產品!
  


之後,美容師為呀CA* 用 Derma-S機 去除角質。
它好像一塊刀片一樣的,會在臉上刮走死皮 / 角質!
  


進行去除角質前,首先要貼上感應貼,另外亦要準備一杯清水。
一邊刮、一邊加上清水。
   
大家看到很清的清水嗎?
   


刮了整張臉,大約10分鐘,整碗清水都變得混濁了!
原來是刮出黎的角質 /污濁物,令清水變得混濁><

不過刮完之後,皮膚通透了,變得很亮白有光澤!
  


接著,就是針清時間,黑頭、粉刺完全被消滅呢 =]
    


接著,就是冰極Derma-S 的時間了,
美容師先入精華在機身,之後一邊碌我的臉,一邊導入精華!

因為刮走角質層的關係,皮膚這時吸收精華的能力十分快!
碌完後即時的模樣, 超級水潤、透亮有光澤!很滿意!! FEEL到好有彈性呢!!
   


導入精華後,美容師為呀CA* 敷了個好特別的MASK!!!
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它是海澡MASK,極速保濕及鎖水的!
     


15分鐘敷完後,美容師幫我除下倒模, 再搽上爽膚、面霜、防曬!就完成啦!
這時,皮膚已經變得超好,十分有光澤、彈性,而且很通透明亮 =]
我自己本身有帶粉底出街,不過都不需額外補上呢!
皮膚靚到,毛孔全部都乖乖收歛哂!  素顏出街都無問題呢!
 



完成療程後,
我在化妝間整理一下頭髮,飲了杯茶,SPA COLLECTION 的職員服務好好呀=]
呀CA* 很欣賞!
   


未知大家看到這篇文,有沒有興趣試下呢?

現在【MyVisitDay.com有獨家優惠】
只需 $298 即可體驗 冰極Derma-S護理 (60分鐘) 或 排酸強效排水療程 (30分鐘) 

- 優惠只適用18歲或以上新女客戶
- 享用優惠前,須出示香港身份證以作登記
- 敬請預約,請致電2368 9787 / 3107 3102 查詢
- 優惠期︰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
- 如有爭議,Spa Collection保留最終決定權
   



另外,呀CA* 今次是透過MYVISITDAY 參與這次FACIAL 的,
大家可以多多留意MYVISITDAY 呢,網頁有定期的抽獎,而且有BLOGGER 的分享呢!

OFFICAL WEBSITE:  http://beauty.myvisitday.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yvisitday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療程由 SPACOLLECTION 提供!
分店地址︰中環、銅鑼灣廣場一期、銅鑼灣富盛

網址︰www.spacollection.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PACGroup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