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 LUSH 夏日護肌三步曲 ♥ 試用報告

早前呀CA* 跟大家分享了 ♥ LUSH 夏日護肌三步曲 ♥ 開箱文,分別有頭髮、身體護理及潔面產品,今次就向大家報告一下用後感 =]
 

首先有洗髮系列,今次的試用有:

♥ 紫羅亮澤洗髮露 
♥ 草本護髮素

 



紫羅亮澤洗髮露 -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是銀白髮) 適合任何髮質,主要成分有新鮮有機檸檬、鋸齒岩藻片、海水、萊姆汁、初榨椰子精油、紫羅蘭葉精萃、玫瑰精萃、佛手柑精油、香水樹精油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功效: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 新鮮檸檬汁及海藻浸泡原液能柔軟髮絲,有機椰子油則可增加頭髮表面張力,使髮絲不易斷裂更強韌。特別加入紫羅蘭香薰精華油,讓秀髮時刻散發獨特芳香。


草本護髮素 - (任何髮質及長頭髮人仕)  全天然的植物護髮素,主要成份有薰衣草花注入、迷迭香注入、石花菜膠、檸檬精油、安息香樹脂及新鮮有機檸檬汁。

功效:新鮮檸檬汁,石花菜和迷迭香;可讓秀髮閃亮動人、使髮質更柔軟、具紓緩和抗菌作用。 
   



用上2款產品後,
呀CA* 覺得頭髮氣味很好聞,而且很乾淨、清新,髮質變得更柔軟、易梳呢!
  



接著有沐浴系列,試用包括:
♥ 加州西柚沐浴露 ♥ 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加州西柚沐浴露 - 充滿加州陽光氣息的沐浴露!主要成分有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

功效:蘊含的新鮮西柚汁及西柚香薰精華油能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搭配佛手柑香薰精華油及乳香,更具有抗菌消炎、沐浴後使心情輕鬆喜悅。
   



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 最受歡迎的我愛蜜糖兒香氛皂化身為沐浴露,繼續利用香甜滋潤的蜜糖與蜜蠟,再加上蘆薈、甜橙、及佛手柑等香薰精華油,成為這個春天不可缺少的養分,令你感到身心舒暢。

呀CA* 最喜歡這個 ♥ 我愛蜜糖兒沐浴露 ♥,氣味很很聞!
很久以前買過 我愛蜜糖兒的皂,就已經深深愛上這氣味;所以今次試上沐浴露,我都很喜歡,現在幾乎每次都用它來洗澡呢 =]
   



除了沐浴露之外,亦有 ♥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我用它作身體磨砂。

主要成分有海鹽、純水、新鮮有機檸檬汁、茉莉花注入、含羞草精萃、橘子花精萃、茉莉花精萃、檸檬精油、橘子花精油。


功效:天然鹽晶粒配合新鮮有機檸檬汁,潔淨之餘帶來溫和的磨砂功效,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幫助排走身體毒素,有助減輕水腫的情況。

用後肌膚變得超級滑,很舒服,老化角質很快就清除呢!
   



最後有潔面系列

 ♥ 朝9晚5保濕潔面乳 -  主要成分有蘭花、臘菊及杏仁油。

功效:採用蘭花及臘菊成分來軟化及潔淨肌膚,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而杏仁油則具有撫平肌膚的功效。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取出適當份量在面上雙頰、額頭、鼻子、下巴塗抹,然後再用卸妝棉濕水洗掉。
   



用後,發覺它能有效卸走頑固妝容而不造成負擔,
而且其天然成分能令肌膚細緻及潔淨所有化妝品殘留的痕跡,用後感覺清新 =]
   



草本洗面膏 - (適合油性及暗瘡肌膚) 
主要成份有米醋精華、碎杏仁、高嶺土、迷迭香獨。
   



功效:特配方加入米醋,可消炎抗菌及緊緻肌膚;另含碎杏仁、高嶺土、蕁麻、迷迭香及米糠等天然成份,能深入潔淨毛孔,吸走肌膚上過多油脂,肌膚時刻保持水油平衡;並能去除老化角質及紓緩因暗瘡導致的發炎紅腫。
   


最後再次謝謝LUSH 的公關為呀CA* 準備這份夏天的禮物 !!


題外話:

呀CA* 早在幾年前接觸LUSH就已經很喜歡它家的產品,經常都會買"天鵝絨泡泡浴芭" 浸浴的!對於呀CA* 對說,LUSH 是一間良心 / 有社會責任的公司,它們絕不進行及涉及任何動物測試的原料供應商購買原材料,並堅持由自願人士親身測試產品。 而且它們會生產新鮮手造的產品,既減少或完全不使用防腐劑和包裝,致力採用適合素食者使用的原材料,更會於包裝上展示產品的製作日期;所以呀CA* 十分放心使用LUSH 的產品呢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USH"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lush-hk.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ush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