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抗老、修護 ♥ 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 ♥

大家有沒有發覺自從踏入25歲之後,色斑、皺紋真的開始出來了 >< 
呀CA* 開始要物色抗衰老的產品使用,最近試了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修護系列的產品,發覺真的很不錯,很想介紹給大家=]

今次的試用有:

♥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
♥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
♥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
     




♥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 ♥

它可以重點對抗肌膚的鬆弛、暗啞及幼紋等問題, 有效撃退整個眼周位置的 6 大衰老跡象,  包括:

1)魚尾紋
2)眉心皺紋
3)眼下細紋
4)眼皮下垂
5)眼袋浮腫
6)黑眼圈及色斑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成份有:束絲藻AFA萃取物、楔基海帶萃取物、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及由類黃酮、氨基酸及兩種胜肽複合而成的高效成分。

束絲藻AFA萃取物:具有修復再生的功效
楔基海帶萃取物:可重塑緊膚,為皮膚提供舒緩保濕強化肌膚的功效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可重點改善抗肌膚鬆弛、暗啞及幼紋等問題。
由類黃酮、氨基酸及兩種胜肽複合而成的高效成分:可全面擊退黑眼圈,讓眼部輪廓回復明亮有神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其質地,
白色乳霜狀,易推,質感輕柔滋潤,很快滲透肌膚。
  


平時我的用法是: 取大約1粒綠豆大小的分量,然後分佈在眼的周圍,再慢慢按摩雙眼! 可以每日早晚使用的 =]


呀CA* 的用後感:

藍鑽緊緻修護眼霜有溶化的質地,眼霜很快被眼底吸收,而且一點都不黏笠!我最怕黏黏的眼霜,因為會很容易出油脂粒的>< 另外,這眼霜能減淡眼部6大衰老現象;其中包括眉心皺紋亦能減淡,很少眼霜可以做到這一點的!用了差不多2星期,我發現它改善了眼周肌膚鬆弛的問題,現在眼部輪廓變得更加緊緻,眼紋亦少了,而且我最不喜歡的黑眼圈都減淡了不少呢 =]
   




♥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 ♥

 蘊含最高濃度淡水束絲藻萃取、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等三大修護抗老成分,可幫助修復所有類型肌膚,為肌膚帶來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明亮肌膚的完整抗老效果。
 



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藍鑽緊緻修護精華主要成份有:高濃度的 AFA 束絲藻及浮游生物萃取、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珍貴的珠貝母。

AFA 束絲藻及浮游生物萃取:有效激活再生抵禦壓力緊膚減淡皺紋
PTP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為皮膚提供舒緩保濕強化肌膚功效。
珠貝母:即時提升肌膚光澤

質地:精華質感輕盈絲滑質地,快速滲入肌膚;質地是白金色精華液,細看下會見到金色粉狀物於修護精華中 (那是珠貝母) 。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早晚於使用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使用;我多數會擠2-3泵,已經足夠塗抹全面的,再輕按至吸收。
  




用後感:藍鑽緊緻修護精華高度滲透,延展性亦很高,清新水盈的質感塗上皮膚後隨即滲入皮膚底層,很快被皮膚底層吸收!在面上按壓時不會感到痴笠笠,它會形成一層鎖水薄膜,持續滋潤及保濕!用了差不多2星期,感覺到皮膚有所改善,變得彈性之餘亦有緊緻作用,而且肌膚光澤度提昇了不少!
      




用完藍鑽緊緻修護精華後,接著就當然要用 ♥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

♥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 高度保濕,能提供高達8小時的保濕效果。
  



主要成份有:束絲藻、楔基海帶、水源再生因子。

白色乳液質地,質感清爽舒適,毫不黏膩,
能為隨後的保濕及抗衰老護理作好準備。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早晚於使用藍鑽緊緻修護精華後,取出適當份量使用;我多數會擠 2-3下,點在面上的5點 ( 額頭、雙頰、鼻子、下巴),然後塗抹全面,再輕按至完全吸收!
  


♥ 藍鑽緊緻修護乳液 ♥ 高度保濕,能提供持續的保濕效果;質感清爽舒適,毫不黏膩,非常適合最近潮濕的天氣使用!我塗上乳液時還用手在每邊面由下至上輕拍8次,連續使用了一星期,皮膚柔軟度、肌膚緊緻度提升了,而且膚質更飽滿、細緻!

我會在日間使用這乳液,如果在晚間我會開冷氣睡覺,我怕乳液不夠,所以會再加一層CREAM,或者使用同系列的藍鑽緊緻修護乳霜=]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therm 提供。
有關  Biotherm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biothermhk.com/tc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