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 Bioré UV Aqua Rich BB UV SPF50+ PA++++ ♥

自從上年試過接觸過 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之後,呀CA* 對 Biore 的產品都存有好感!今年 Bioré 全新推出的「碧柔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 於3 月全新上市,呀CA* 很開心可以試到!
  



包裝背面詳細列明產品功效、特點及使用方法!
     



Bioré 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 擁有 SPF 50 PA++++,是日本最高 UVA 防禦系數,有效預防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淺橙色的牙膏裝設計,一支33g,2014年2月8號才生產的 =]
    



BB 防曬霜顏色為自然肌色,散發清新水果香氣!
質感乳霜狀,易推、即使SPF 50PA++++ 都不會感到厚重、黏膩;相反它十分清爽!
   



它蘊含細緻的膚色柔粉,能針對不同膚色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締造水嫩貼薄無瑕裸妝!另外,備有自動調控膚色功能, 能因應不同膚色自動提升 2 度亮白效果及修飾毛孔,自然地為肌膚打燈!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在洗臉爽膚水面霜後,可以取出適當份量的Bioré 水凝光感透薄 BB 防曬霜塗上全面,並均勻地推開!
   



由於它當中蘊含清爽柔粉,所以可以保持肌膚輕透細滑,而且可防止出油及脫妝!
  



呀CA* 有時會將它當作妝前底霜使用,
它質感輕薄無重,可以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呢!

價位為$99.9 / 33g ,十分親民的價錢呢,學生都一定負擔得起,我誠意推薦 =]
     




關於花王 Bioré 碧柔 花王 Bioré 碧柔為日本潔面及護膚品牌,不論在日本還是亞洲各地,一直深受各階層的消費者 支持,多年來成功保持品牌的人氣度。Bioré 來自於希臘語中的“Bios”和“oré” (“Bios” 指「生活」, “oré”指「滿足」),意即 Bioré 會根據不同的肌膚保養習慣提出護理方案,並持續開發新產品, 務求為每個消費者帶來健康、快樂及心滿意足的生活。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ré 碧柔 提供。
有關 Bioré 碧柔 的資料,
official webisite:http://www.kao.com/hk/biore/index.html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