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 SHISEIDO x Yoko Tsang 「美白護膚•化妝美顏工作室」♥ 全新WHITE LUCENT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

早前,呀CA* 很高興可以出席到 SHISEIDO x Yoko Tsang 「美白護膚•化妝美顏工作室」!
當日要介紹的就是 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以前曾經用過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當時一試就已經很喜歡!
今年2014年新推出這支Total Brightening Serum 美白精華,呀CA* 都很想快D體驗呢=]
就等我為大家報告一下當日的活動 !
    



活動開始前,大會為大家準備了精緻的甜點,
CUPCAKE 超美的說,而馬卡龍也很好吃,不甜不膩 ♥
  



當日,重點要介紹的產品就是:

♥ 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

這支美白精華素可以塑造 5 重美白,實現理想美肌;大家知道是那 5 重美白嗎?
大會當日特意設置珍珠、櫻花、白雪、水晶及絲綢的佈置,讓大家了解更多 WHITE LUCENT 5層撃斑奇蹟!
     



在活動中,呀CA* 當然不會放過機會,
要體驗一下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美白精華啦 =]

即時用上的質感是:
白色薄身的乳液質地,十分水凝透薄,
易推,吸收力迅速,推開後感覺嫩滑、保濕♥
   



當日 YOKO 更出現於大家眼前,向大家分享美白心得,而且更親身為大家示範實驗!

首先,YOKO 於蘋果的左邊按了幾泵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透白精華素,
然後隔大約15-20分鐘,沒有任何加工的右邊蘋果會變成啡啡、黃黃的;
而用了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的左邊蘋果則維持亮白!
     




而另外 Yoko 告訴我們肌膚有五個層面,
如果擁有完美亮白的肌膚,即使用電筒照射也會十分通透 (左圖);
相反,如果肌膚底層有黑色素,肌膚就會變得暗淡無光(右圖),光亮度不能四散!

所以平時我們要加緊努力為面部肌膚美白,防止黑色素入侵,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我相信沒有人想要黑/ 有斑的肌膚!
    


介紹 SHISEIDO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過後,
接著,美白透亮春夏粧容示範就要開始!
   



當日化妝師YAN先為韓國MODEL 塗上
Base、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及 Foundation,簡單快捷地完成底妝!
  



然後就畫畫眼線,搽搽 mascara 及用上 lip gloss!
 



最後就當然加上sharp 的眼影及掃上胭脂,
化好妝後,Model 超美呢,又高又瘦,化妝亦化得很美,呀CA* 十分羨慕!!
    



最後活動去到尾聲,呀CA* 與Yoko及幾位bloggers 拍照留念!
不經不覺 Yoko 懷孕了6個月,但她仍然很瘦很瘦呢,究竟她是如何做到長胎不長肉!??

跟Yoko談話中,她說她的預產期是在7月,到時不能夠去到新書簽名會><
不過呀CA* 仍然會支持 Yoko 的=] 努力生個肥肥白白的男孩吧!






活動中,呀CA* 帶了這支全新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回家;就急不及待要用♥♥
  



用上臉上的感覺:

質感清爽、容易滲透,保濕度十分高。
   



呀CA* 很喜歡用上它的,記得Yoko 曾經告訴大家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成份當中有葡萄籽素及葡萄糖胺鹽酸,
這些成份都能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改善真皮層的暗黃膚色,可以做到零暗啞、美白呢♥

雖然只要短短用了10日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但皮膚已有截然不同的明亮感,它可以讓我角質層保持濕潤狀態;
締造透亮、剔透的水晶美肌♥

另外,我發現這精華素能夠促進皮下組織微血液循環,清除暗啞及疲累面容,
可以營造如櫻花般的白裡透紅紅潤感呢,大家有沒有發覺我雙頰帶點白裡透紅 ♥♥




今個夏天,呀CA* 真的誠意推薦SHISEIDO全新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
即使2014全新推出都沒有加價呢,同以往一樣,$760/ 30ml!
快快去專櫃選購啦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