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 終極清爽的Skin Aqua SARAFIT UV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孖寶♥


夏天到了,大家除了要努力美白之外,都要注重防曬!最近呀CA* 試了2款防曬產品,都很值得推介,就等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

它們分別有:    

♥ 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SPF50+ PA++++ ($129/50g)
♥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SPF50+ PA+++ ($99.9/50g)





先介紹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50g SPF50+ PA+++

它蘊含透明質酸鈉、氨基酸+膠原蛋白+超級透明質酸鎖水配方,滋潤不乾燥 ;而且可使用於頭髮、腳部及身體各部位,倒置也可使用,輕鬆方便 !   

最重要的是它是日本原裝進口呢!  
 

等呀CA*噴上手臂給大家看看,
一噴即形成透明防曬保護,方便迅速,無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
它是透明無氣味的,而質感是極致清爽!
  



原來 SARAFIT UV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SPF50+ PA+++ 成份有

- 速乾耐汗配方
- 添加Dry Keep Powder

所以防曬持久不黏膩,使肌膚全天舒爽!

另外它通過過敏測試,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
由於它可使用於頭髮、腳部及身體各部位,而且十分方便噴塗背部及腳部,
很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我呢 =]
     


而另一款,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SPF50+ PA++++,
以清爽速乾配方,結合高度防曬力PA++++,賦予肌膚零重質感,並長效阻隔UVA,減少肌膚曬黑老化,即使高溫出汗,防曬乳依然緊貼肌膚不溶解,保持全日不黏膩,乾爽舒適的感觸。成份添加透明質酸鈉、角鯊烷及水解膠原蛋白,提升肌膚鎖水力,滋潤保濕!
       



它有 SPF50+ 及日本最高防禦系數PA++++,能提供高度UVA及UVB防禦效果!
同樣地都是日本原裝進口,一支有50g,很耐用!
   



白色乳霜質地,質地透薄!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在洗臉爽膚水面霜後,可以取出適當份量的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塗上全面!

用在面上的感覺:它質地透薄,極致清爽,呀CA* 直接用上它作妝前底霜!
它同樣地有添加Dry Keep Powder,用後使肌膚全天都十分舒爽;另外亦有速乾耐汗配方,
所以防曬持久不黏膩!
  



基本上,這 SARAFIT UV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的孖寶,呀CA* 都很喜歡!! 本身呀CA* 都算易出汗的人,試過很多聲稱可以做到止汗的防曬霜,但so far 這支 SARAFIT UV 輕透防曬水凝乳的速乾配方,呀CA* 是最喜歡的!

它的防曬乳很耐汗、而且有添加Dry Keep Powder,用後肌膚全天都十分舒爽,而且它不易與汗水融合,所以防曬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呢,這特性呀CA* 超喜歡!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Mentholatum 提供。
有關  Mentholatum 的資料,
Facebook:http://www.mentholatum.com.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