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 Beauty ♥ 小腿毛髮? 永別了 (第2回) !! [ 附: 免費脫毛體驗 & discount ]

前幾天,呀CA* 再次去到 20 Beauty 激光脫毛中心,
進行第2次激光小腿脫毛的療程。

地點是 TST station B2 出口,
金馬倫道行前少少見到 PCCW ,
隔離的大廈,19字樓,就到了。




由於一早預約了,所以呀CA* 等了不到3分鐘,
就已經被安排入房間進行第二次激光小腿脫毛的療程。

治療師為我驗了小腿的水份、乾燥度後,表示OK,
就為我帶上眼罩!
 



在激光脫小腿毛之前,治療師先為我清毒過小腿,
並用即用即棄的剃刀, 將我小腿的毛髮修至最適合做 laser 的長度 (約 1mm)。

大家知不知道,毛囊的生長週期分3個期的,有
♥ 生長期
♥ 過渡期
♥ 休止期

激光脫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如果要將它們完全破壞,是需要分段性的治療的!

進行療程期間,是需要配合毛髮的生長週期,所以每次療程大約要相隔 6 - 8 週。由於每次療程能平均根除毛髮約20%的毛髮,一般來說,當進行了 4 – 6 次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毛髮通通都會消失呢!
  




給大家看看一張近鏡,




治療師一邊用機的同時,冷風機有冷氣吹出,所以過程一點都不會覺得痛,
我還感到冰涼呢 !

相比起10月中時第一次激光體驗,今次真係一點都不痛,只是感到好像有螞蟻咬的輕微感覺!而且今次療程的速度比之前快了很多,今次大約15分鐘就完成了 !
 


打完激光後,
治療師為呀CA* 雙腿塗上蘆薈GEL 幫助舒緩、及保濕呢!

雙腿的毛髮逐漸不見了呢,我十分期待療程完結的一天 =]    
 



踏入冬季,天氣乾燥, 加上激光後,小腿的肌膚特別乾,所以更需要額外的滋潤!
回家後,除了面部肌膚需要保濕滋潤外,呀CA* 都不忘為雙腳塗上Body lotion 呢!

大家都要愛鍚自己的身體、給予多點滋潤呀 ♥
     



現在是正值秋冬脫毛季節,由11月至2月,所有呀CA* 的讀者透過優惠 link 去登記的話,
可以有以下discount:
# 滿$4000 額外減$ 500
# 滿$8,000 額外減$1,000
# 滿$20,000,額外減$2,000 

讀者只需要上20 BEAUTY 登記時,講出我的英文名(ERICA) 就可享有以上優惠。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直接按此登記,可免費試做1次!
http://20beauty.com.hk/blogger-promote.php?website=78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第 3 次Treatment 的感受、效果! 等我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