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靚靚底妝 ♥ 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 ♥

聖誕節快到了,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化靚個妝出席 Party 吧??
最近呀CA* 有件法寶,就是可以化靚個底妝的 =]
它就是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
   



它有2款色調的,分別是10 或 20。
而呀CA* 皮膚比較白,所以我選了10。

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擁有 Anti-aging 功效,
蘊含六胜肽、葡萄及虎尾草精華等高效抗老減紋的成分,
可助抵抗自由基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並減淡皺紋;
桑樹精華、透明質酸和黃芩根萃取物具美白和深層保濕功效,
減少乾紋並令肌膚水潤亮澤。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跟平時的BB CREAM/ 粉底液的顏色很相似,中度遮瑕,
易推,用後有增添少少光澤感!
  



當我洗臉爽膚面霜後,有時懶得搽防曬,
就直接塗上這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
因為它亦有SPF 30, 足夠應付我OFFICE工作的需要 =]

我習慣用粉樸上CC Cream,會比較貼服!
   


使用後,呀CA* 的臉臉都好平滑呢,貼服得好。過。份。♥♥
另外膚色修正了,變得更健康,大家有看到明亮感及光澤感嗎??
而且它滋潤度足夠,用後一點都不覺得乾呢!
  


這枝CC Cream 除了可以具備調色、保濕、修護、防曬及遮瑕等功能,
同時可以幫助肌膚回復彈性平滑呢 !!

我愈來愈愛用呀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