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跟我一起愛上 ♥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 ♥

呀CA* 臉部經常感到乾燥,曾經問過台灣的朋友有什麼保水產品好推介,好讓我在旅行時一次過買一大堆,她就向我強烈推薦用自白肌產品的 ♥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她說很保水、很適合冬天使用!




想不到今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自白肌的 <<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 呀 =]

今次的試用一套2件,有: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 玻尿酸濃密保濕羽絨棉面膜

在開始介紹先簡單介紹一下自白肌的背景

它是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品牌,
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 於2009 年在台灣上市。

品牌以日本醫美成分研發,配方高效溫和,一系列產品均屬「無香料、 無酒精、弱酸性」,
配上平實價格,為敏感脆弱肌膚提供頂級、專業又經濟的呵護保養。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採用濃縮玻尿酸,質地清爽不黏膩,強力鎖緊 1000 倍水分,
24 小時濃密長效保濕,輕易完成。

據說,這枝是自白肌的皇牌產品,
它以保濕、價格實在、回購率高為三大重點,持續佔據冠軍寶座,
更於2011 及2012 年度連續兩年蟬聯評分No.1 化粧水,
銷量在台灣藥粧店長期處於保濕產品中的前列位置呢 =]
     



包裝上有寫清楚有效年期及生產日期!
MADE IN TAIWAN 呢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質地清爽不黏膩,
主要成份有 << 自白肌專利型玻尿酸 >> ,包括: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
    



由於它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低敏不刺激,呀CA*很喜歡呢!
最怕一打開,聞到很多香料味!

我的使用方法是,倒適量的♥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抹幾下,
它已經輕易有效地被皮膚吸收,感覺很保水,皮下底層都被注入大量水份呢 =]

有時,可以在化妝前大量敷上,這樣可以令之後的妝容更加上妝、貼面,效果好好的 =]





玻尿酸濃密保濕羽絨棉面膜

採用珍貴醫美頂級羽絨棉材質,貼服度100%,
另外它獨特保濕傳輸機制,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及光澤!




一盒有 3 塊,每塊 21ml 。




包裝盒上亦有介紹使用方法,圖文並茂。
   



看到很貼面嗎?!!

呀CA* 多數會在洗澡後才敷保濕面膜的,它比起洗澡時敷更有效呢!
因為洗澡時,水蒸氣會令毛孔擴張,有助排泄角質同污垢,所以這個時候不應該敷面膜!
反而洗澡後血液比較流通,毛孔擴張後,皮膚亦會更吸收養分 =]

洗乾淨臉後,剪開包裝袋,取面膜出來,
只需撕掉珍珠膜,將內層的羽絨棉面膜敷貼在臉上適當位置,
大約15分鐘就可以取下。

除下後,發現精華都比底層完全吸收,只要將剩下的精華慢慢推多幾下,按摩塊臉,
剩下的都會很快再次被吸收呢!這時,臉上肌膚都變得很飽滿,而且充滿光澤,超讚!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