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保濕力強到皮膚真的會發光的一樣 ♥ JaneClare HydroSpark® 控油保濕系列 ♥

JaneClare 是香港唯一利用高科技結合草本及中藥成份的美容品牌,標榜全香港製造,
全球獨家選用昂貴的歐盟Ecocert有機中藥為原材料;中西醫學結合,
天然高效建基於健康的美麗(Beauty in Health)的理念,符合歐美頂尖科研、專家意見。
平時呀CA*試的產品大多數都是從日本 / 歐洲 / 美國 / 韓國 等製造,今次好開心,
我可以試到 "真正為香港人而設的護膚品牌" - JaneClare HydroSpark®水壩技術®
控油保濕系列皇牌推介的4件產品 =]

♥ 水漾潔面啫喱 Cleansing Jelly

♥ HA眼部保濕啫喱 HA Eye Gel
♥ 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 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Hydro Whitening Soothing Mask
   



♥ 水漾潔面啫喱 Cleansing Jelly ($230 / 100ml)

- 仙人掌含有18種氨基酸,具鎖水特性,及抗氧化功能,改善膚質有神奇功效,
  長期使用更可讓細胞延遲老化。
 
- 蘆薈有消炎作用,可舒緩敏感。
   
 

 
主要成份: 蘆薈、維生素B5、仙人掌、青瓜、銀杏、西柚提取液。
質地:透明啫喱狀。
  



呀CA* 的使用方法
先用清水微濕面部,然後取2-3泵份量水漾潔面啫喱 Cleansing Jelly
以向上打圈方式於面部按摩,再以溫水沖洗。
    



透明啫喱狀的質感很易推開沒有刺激性
可以輕易徹底去除面部污垢、多餘油脂、及老化角質層!
因為成份當中蘊含蘆薈及仙人掌精華,所以即使冬天用效果都很好
洗完面之後一點都不乾燥,會感到滋潤不繃緊!
       
 


 ♥ HA眼部保濕啫喱 HA Eye Gel ($520 / 15ml)

- 據古代藥理研究,當歸功能「破血袪瘀」,可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眼袋、水腫。
- 銀杏中含有大量黃酮體,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有效減退眼部幼紋及皺紋。
    



樽身是無蓋的設計,只需輕輕扭一下就可以開到!
我幾喜歡這樣的設計, 它可以隔絕瓶咀與空氣接觸而黏上塵呢 =]

質地:透明凝膠狀。

成份: 蘆薈、當歸、仙人掌、青瓜、銀杏、馬尾草、玫瑰果、西柚提取液、迷迭香提取液。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取1泵份量,於上下眼簾塗開;
可以配合獨特眼部按摩手法幫助吸收,效果更顯著。

用後感:
這枝 HA眼部保濕啫喱,用後眼周的肌膚都超級保濕;眼的乾紋都即時淡化
另外它去水腫的能力都不錯,而且好快撫平眼底下的淨腫眼袋
  


 ♥  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360 / 15ml)

-  含有透明質酸(HA)的突破性HydroSpark®水壩技術®,高滲透技術儲存水份入底層肌膚,
   為肌膚注入500倍以上的水分,同時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透氣的水化粘彈膜,
   阻隔細菌、灰塵的入侵,形成保護膜。

-  修補油性阻隔層強化細胞鎖水能力,增加血液循環,促進營養吸收,緊緻肌膚回復彈性。
    
 


同樣地,樽身亦是無蓋的設計,只需輕輕扭一下就可以開到!

質地:透明的水狀/流質狀。

成份: 蘆薈、仙人掌、青瓜、銀杏、西柚提取液、金縷梅提取液、薰衣草精華。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取1-2泵份量,均勻地塗於面及頸部;然後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用後感:
這枝 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推開後很快滲透肌膚底層
清爽得黎帶點保濕,不黏膩用後肌膚好像有層保護膜包住,十分有光澤,有彈性
   
 


水凝亮白舒緩面膜 Hydro Whitening Soothing Mask ($280 / 4 pieces)

- 當歸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骨膠原生長
- 維他命C有效保持肌膚光澤彈性 
- 維他命E能清除自由基,高效抗氧化
- 保濕,美白,舒緩及鎮靜肌膚
   
 


一盒裡有4包mask 。每個包裝袋都印上生產及到期日子!!

成份:蘆薈、西柚、當歸、西柚籽、維生素B5、 維生素C、維生素E、青瓜、銀杏。

 


 呀CA* 的使用方法

先撕開珍珠膜,將面膜向內貼在臉上, 藍色網狀層向外。
面膜完全緊貼在臉上後,撕下藍色網狀層。
      


停留大約20分鐘之後, 可以取下並按摩臉上的精華素至完全吸收。
建議每週使用2至3次。


用後感: 打開包裝後,發現入面很多精華呢;敷完後,臉部十分保濕,
同精華一樣,用後十分有光澤,彈性!我見到我塊臉好像真的會發光的一樣 =] 
( 我沒有photoshop 過張相咖!!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JaneClare 提供】  


JaneClare 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
已於指定屈臣氏醫學美肌專櫃及Fingershopping.com發售,查詢電話:2121 8000。


Official Facebook : JaneClare https://www.facebook.com/janeclarebeauty 
Weibo: JaneClare珍卡兒香港 http://weibo.com/janeclare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