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齊來化身 Pink Angel ♥ 第三屆沙宣 Pink Angel 亞太區 - 香港區選拔賽 ♥

早前,呀CA* 在 Tools of Vidal Sassoon 沙宣美髮造型工具的 facebook 登記了
「第三屆沙宣Pink Angel亞太區-香港區選拔賽」。

沒想到入選了,有幸成為16位的參賽者的其中一位!




當日呀CA*的比賽是在11月17日,於荃灣88號大河道灣景廣場 AEON 2/F舉行。
同場比賽的還有3個 Blogger 朋友,大家都以一身粉紅色的Pink Angel look亮相 =]



大家將要運用沙宣不同的美髮造型工具,及不同的美髮造型技巧,
塑造出一個別出心裁又適合自己的髮型 =]




當日大會準備了很多沙宣不同的美髮造型工具,同時亦有做推廣呢!
原來沙宣的美髮造型工具有很多,而且價錢都不貴呀!




這天一共有 6 位參賽者,每 2位一組同場較量一番,每人有半小時的時間!
我被抽中跟 Ceci 一組,大家都是直髮 look喔,看看我們的變身吧 =]




當天,我選用了沙宣全新 iPink Series 產品── 32毫米電氣石陶瓷 2 合 1 直髮 /捲髮器
它的造型棒結合了 25 段溫度的設定以及 60 秒瞬間加熱科技,
可以為所有類型的秀髮提供多功能造型選擇,瞬間轉換直髮或曲髮的造型!

一直我的頭髮都是貼服直髮 look,有時候樣子比較細個,一點都不成熟,
所以今次呀CA* 想試下捲曲後,帶點女人味又黎就可以有少少成熟的感覺!
於是我在頭髮的中段至髮尾位置,都做內捲的效果。



登登登登,短短25分鐘,
我就輕鬆地造到我想要的髮型呢 =]




再來看看捲前、捲後的對比吧!
大家有否覺得我終於帶出少少女人味呢?




接著,就到其他參賽者同埸較量,
大家都很用心努力拉捲美麗的頭髮造型呢!!




當我同 Ceci 完成之後,
大會都會問問我們使用沙宣美髮造型工具的使用心得及分享造型技巧!

遲下更將會選出1位Pink Angel 代表香港參加總決賽呢!
屆時將會與中國、泰國、韓國、台灣、新加玻、菲律賓及馬來西亞這7個國家的
Pink Angel 一同進行總決賽,一較高下。


最後大家都帶了一部美髮造型器回家呢!




呀CA* 這部是沙宣Pink Series粉紅系列──陶瓷10合1造型器

配備包括有:

- 36毫米陶瓷直髮板,用於塑造順滑、有光澤的秀髮造型
- 36毫米陶瓷波浪造型板,為秀髮塑造持久的波浪紋
- 25毫米陶瓷塗層捲髮棒,用於塑造自然豐盈的鬈髮
- 19毫米陶瓷塗層捲髮棒,用於塑造輕柔波浪鬈髮
- 19毫米螺旋套管,用於塑造螺旋紋髮型
- 19毫米刷梳套管,用於秀髮定型和造型
- 隔熱袋
- 髮廊髮夾


可塑造:
直髮、波浪紋效果、緊緻鬈曲、中度鬈曲、輕柔曲髮、波浪、螺旋紋鬈曲及豐盈造型。

簡易的按鍵式手柄設計,使用時只需合上板面,
輕按機側的轉換按鍵,即可輕易轉換直髮波浪造型板,造型的時候更可以得心應手。




最後呀CA* 回到家,忍不住自拍了幾張,
留待將來做 profile pic 呀!




到底誰會代表香港在2014年1月2日出賽呢?
相信將會很快公佈,大家繼續密切留意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