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 Mina × NICE CLAUP × black n white 讀者互動 event ♥ Dessert Journey Workshop ♥

早幾日呀CA* 與 juan 一同參加了既開心又愉快的活動!
活動是由 Mina 與日系時裝品牌 NICE CLAUP以及 café black n white 合作舉辦的
"Dessert Journey Workshop",當日大約有20個 Mina的讀者參加呢 ♥

Mina 是一本集時裝、彩妝、護膚、lifestyle 資訊卞一身的日本女性時尚雜誌!! 每月逢20號出版,定價HKD$25。大家經過報攤時有沒有留意呢? Mina 所走的路線都很適合年輕的女性看,雜誌中所介紹的潮流、美妝好物,價錢都很大眾化,大家都一定負擔得到呢=]
 



當日呀CA* 與 juan 去了 café black n white
它位於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B&D舖。

大家當日都要著上mina style 的衣著 ♥
因為活動最後,大家會即場以一人一票方式投選出:
「我最喜愛的 mina× NICE CLAUP girl look」。
  



呀CA* 與 juan 到達settle 後,等人到齊,
大會向我們講述活動的詳情,大家都很期待豐富的活動呢 ♥
 



接著,很快就有美味的 pasta吃呢 =]
大家都好開心!
  



Pasta 很熱很美味,有好多番茄,一點都不酸喔!
而且份量剛剛好呢,因為大家都要留肚食甜品 =] hehe ♥
 


吃完之後,呀CA* 與 juan 周圍看看 café black n white
原來 black n white 除了可以食意粉、食甜品之外,
那裡有很多很美很靚的cake / 甜品外賣的,當中有龍貓、靚靚花球呀♥
它們都很有特式,師傳都很花心思,呀CA* 下次有朋友生日都會在這裡訂呀!!
    
 


回到座位,black n white 職員細心問我們要喝什麼花茶,
而我就選擇了波斯玫瑰紅茶呢 ♥
 
 


接著, 到下一個環節,
就是要設計甜品的裝飾造型,
如果整得靚,就可以得到「最佳Dessert decoration獎」。
 


black n white 總廚首先向我們示範:
用朱古力吱出一些簡單的圖案,更親手為甜品添上獨一無二的裝飾造型呢 =]
   



朱古力乾了之後,就已經可以為甜品添上裝飾造型了!
大家看到朱古力樹葉嗎?很漂亮呢 =]
    



而呀CA* 就吱了 "MERRY CHRISTMAS" 及一些音樂符號!
  



在等朱古力乾的同時, 
NICE CLAUP 的職員有向我們講解最新最流行的日系服飾走勢,
並教大家配搭呢 =]
  


除了出街穿著外,NICE CLAUP 都會有睡衣發售,
睡衣是以簡單、舒服、舒適為主!
  


接著,
大家都要站出黎競逐「我最喜愛的mina×NICE CLAUP girl look」=]
結果是由另一位讀者勝出!
  
 

朱古力乾了以後,大家都可以為甜品造型!
結果由 juan 的甜品勝出了,拿了個「最佳Dessert decoration獎」!!
因為這個造型很立體,師傳很喜歡呀!!!
hehe, 我也很喜歡,我看著她吱得好辛苦的 =]
  



而我那個,只是簡單的裝飾!
甜品是超好吃的呢,不太甜,而雪糕的味道都很特別,從來的別間店吃過這味呢!
超愛!下次我一定要再相約幾位好朋友再來這裡吃甜品呀!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