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Glamorous ♥濃密美睫、增長睫毛♥ 體驗

上星期五, 呀CA* 做了一個很大膽的嘗試,就是體驗了 <<濃密美睫、增長睫毛>> 呢 !!!
接著下來的幾個月,我都不需要塗上睫毛膏和戴上假睫毛喔 =]

呀CA* 將下面張 "before 及 after" share 上 facebook 後,
除了呃到40幾個like, 亦有好多朋友都私底下inbox我,表示有興趣體驗!!
現在就等呀CA* 講解下當日的體驗啦 =]
  


當日呀CA* 一早約了6:45pm,
在中環的士丹尼街12號萬利豐中心22樓的GLAMOROUS進行!

GLAMOROUS 的睫毛嫁接技術是從日本引入的, 店內的職員都是正宗日本人,
呀CA* 全程只能跟她們說英文!不過她們都很NICE 呢,
會根據每位顧客的睫毛眼形狀況度身設計及打造最適合其需要的眼睫毛;
而且效果持久和自然=]
    



一入到店鋪,
它很開揚、寬敞、簡潔,光線亦十分充足,
環境十分舒服,呀CA* 可以放鬆心情呢 =]
(未開始前,呀CA*都有d 怕怕, 因為男朋友極力反對我增長睫毛, 經常恐嚇我說有危險><)
    



一進到房間,美睫師給我4個款式可以選擇!
  



4個款式分別有:

♥ 自然自身眼睫毛形狀設計,自然,適合初次嘗試人士。
♥ 可愛拉長眼珠的設計,形成眼睛較圓的可愛形象。
♥ 性感拉長外眼角的設計,形成異國情調的形象。即便是眼睛下垂、上挑也可加以調整。
♥ 炫麗均衡整體濃密感,調眼部的設計,是上述設計中令眼睛最大化的設計。
  



除了款式可以選擇之外,大家亦選擇睫毛的粗細度!
大家可以放心,睫毛全都經嚴格挑選,有如羽毛般的絲質假睫毛,感覺舒適、無負擔!

它分了 3 種粗細度的,

♥ 0.1mm
特徵: 粗細程度類似自己的眼睫毛,非常柔軟輕盈
濃密度: 如同塗兩次睫毛膏的濃密度,
適合淡妝、希望營造輕柔感的人士。

♥ 0.15 mm
特徵: 粗細適中,稍柔軟輕盈。
濃密度: 如同塗3-4次睫毛膏的濃密度
適合的人士是標準或偏濃妝容的人。

♥ 0.2mm

特徵: 最粗型,質感稍為挺實。
濃密度: 如同塗5次睫毛膏的濃密度
適合化濃妝、日常化妝時使用假睫毛的人士。
   



最後,亦有睫毛的弧度可供選擇呢!

♥ A弧度曲線柔和,接近平直,眼睛輕微上挑、目光柔順;
適合眼睫毛原本稍微上揚、眼睛上挑的人士。  

♥ B弧度:恰到好處,有睫毛夾輕輕夾幾次的效果;
適合眼睫毛稍微上揚、希望稍加改善的人士。

♥ C弧度:
最卷曲的弧度,可造到睫毛夾夾翹的效果;
適合倒睫毛、希望睫毛翹到雙眼皮的人士。
   


好了,當美睫師清楚地解釋過後,
就為我準備好所需的物品幫我做!!

   



在開始之前,美睫師會有佩戴口罩,用除菌劑對手指、指尖及指缝進行消毒;
亦有洗手以防止感冒病毒傳染。

就快開始了,我很期待呢!!!
 



美睫師根據呀CA*的眼睛特質,雙眼皮的左右差異、眼部脂肪量等,提供配套,
可以幫助改善細微面部表情,能夠呈現更加完美的外表!!

在過程中,一點都不痛,呀CA* 好放心將自己雙眼完完全全交給美睫師呢!
另外,由於房間裡裝了空氣淨化器,及放了香熏精油,
不但只保持良好通風,還創造了讓人放鬆的環境呀,中間我亦不知不覺間睡了一會兒呢!
    



來再次看看我的BEFORE 及AFTER,
很大對比,是嗎???
  



呀CA* 所植的睫毛種類是自然款,粗度 0.15mm,卷曲度 B弧度呢!
大概用了1.5 小時,過程十分順利+成功!!
   


 
  
植完後的睫毛都十分自然,
呀CA*都不需再塗上睫毛膏和戴上假睫毛,
都可以拍到美美的自拍照呀!!!
  



看過後,大家是不是很有興趣呢!!!!!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價錢,好多朋友都私下INBOX 我問我價錢!
其實原價是$1400的,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要試做的話,有優惠價 $688
(只限嫁接上眼睫毛(雙眼)乙次)

* 即使是單眼皮、眼睫毛長度只要有1㎜-2㎜或雙眼大小不一的朋友,都可以植眼睫毛的,而且植眼睫毛後,可繼續化眼妝呢 !

* 店舖亦備有適合敏感肌膚人士的專用睫毛黏合劑!很貼心呢=]

大家有興趣可先到它們FACEBOOK 看看,推廣期至到新年,
詳情可到OFFICAL WEBSITE: http://glamorous-eyelash.com/hk/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GlamorousXiangGang
*此體驗服務由Glamorous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