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甜美 X'MAS 妝容 ♥ SOFINA New AUBE Couture 眼影 + 唇膏液 ♥

【這篇文章是與SOFINA合作】

聖誕節到了,先跟大家說說Merry Christmas =]
呀CA* 有很多 gatherings 要與老朋友見見面,化個甜美的妝容當然是必需的啦 =]
  



我最喜愛的品牌,Sofina又推出新產品呢
今次
Sofina 新推出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ll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ll)
是專為單眼皮及內雙眼皮女生而設的,
它可以令到雙眼看起上來又有層次感,又不會有眼腫的感覺!!

另外,Sofina 還推出了限量新色的唇膏液,及無色的唇膏液,
單用它們/塗上唇膏之上都可以呀=]
  



就讓呀CA* 為大家先介紹今次新推出的眼影組合!!
它是專為單眼皮、內雙眼皮的女生,塑造更圓、更亮的大眼眸 !

一共有4個款式,包括
藍色系 粉紅色系 棕色系 紫色系

每個色系都有分『強調色』、『深邃眼影』!
  



呀CA*所選的是504 紫色系!!
因為平時都是用多粉紅/ 啡,今次來點特別的 =]
紫色都可以好甜美的

眼影打開後,看到一張透明的提示卡,有教顏色配襯及使用次序!
一目了然,可以令初學者一跟就曉,得心應手呢 =]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① 光影色 ② 深邃眼影 ③ 強調色 (紫色紫色紫色) ④ 和諧上眼線粉 ⑤ 和諧下眼線粉
    



好了,試色試上手後,呀CA* 要試上眼呀 =]
當然試上眼之前,我已經打好底妝,
用的是Sofina multi cover base , liquid foundation 及碎粉!!
    



在大家未有任何畫眼影的concept 時,可以看看這圖!
而我試上眼的時候,我會跟著透明的提示卡上的使用次序畫上眼影 =]
   



首先,我會用眼影刷將 ① 光影色 塗抺到整個眼瞼,
然後用眼影棒將 ② 深邃眼影 塗抹到比整個眼瞼的一半略小的範圍內。
    



之後我會用另一邊的眼影棒,
將 ③ 強調色 (紫色) 塗抹到 ① 光影色 和 ② 深邃眼影的交界處,顯現出重疊色調。

接著,用另一枝眼影棒將 ④ 和諧上眼線粉 (深啡色) 仔細地塗到眼睛邊緣。
   



最後將另一邊的眼影棒將 ⑤ 和諧下眼線粉 (珍珠白) 塗到下眼瞼從眼頭開3分之2的位置!!
雙眼已經變得好有神呀
   



再看看我的close eye & open eye 照!!
紫色很美呀♥  一向有內雙/ 有時更會單眼皮問題的我,
現在用上新出的眼影後,眼皮看上去不再浮腫,雙眼都變得又大又精靈呢!
  
         


完成眼妝後,當然亦不可以忽略唇妝,很想為大家介紹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
這枝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 ♥ ,是無色的唇膏液。

雖然說是無色,但當容易乾燥的嘴唇用上它後,
可以塑造出美麗的色澤呢,用後嘴唇十分有光澤呢
有時也可以單用它,當潤唇膏用,超級方便=]
      



另外,如果想要有色的,
可以試試 SOFINA 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2014年1月1日,
SOFINA 推出 8款全新美麗色澤及4款明亮帶珠光的限定色系!

今次呀CA* 選了 PK255,顏色美得很過份
保濕度高,只需輕輕一抹,就能塑造柔滑無紋的櫻唇呀塗抹後嘴唇不再乾燥,在乾燥寒冷的冬天,嘴唇都得到滋潤呀!
   



大家喜愛我這個妝容嗎?? 
我自己就很喜愛啦 >3<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產品由SOFINA提供】

資料: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Ⅱ 4種    新發售  HK$240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新發售  $220 限定4色 新色9色  

發售日期:2014年1月1日


Official Website:  http://web.sofina.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