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煥膚。更新。海藻矽針草本治療 ♥

早前,呀CA* 為左想要有靚靚皮膚迎接聖誕,去到 Nuage 進行了煥膚療程!
療程的名字好特別:<< 海藻矽針草本治療 >>。
  



<< 海藻矽針草本治療 >> 的作用原理是:

使用配套的激活精華,加入海藻矽針的粉末;
透過治療師的按摩手勢,令海藻矽針滲入皮膚後,
在黃金36小時內,無間斷地刺激細胞增生,加速血液循環,排走多餘的水分和毒素;
改善粗大毛孔、凹凸洞、暗瘡粉刺、激光反黑、鬆弛及暗瘡印等。
   



一開始,治療師先幫我用洗臉乳卸妝!
  



之後準備好海藻矽針粉末,把激活精華倒入粉末。
   
 


接著, 治療師為我按摩,令海藻矽針滲入皮膚底層!
   



過程的感覺是,好像有磨砂在臉上磨,
不過有別於其他海藻矽針,它用的是 DM Cell 海藻矽針,
矽針特別幼滑,可以減輕療程時的不適。
     



大概3-4分鐘後,
治療師為我 on top 敷上蠶絲面膜作保濕及修復肌膚!
  



敷上20分鐘之後,便可以取下蠶絲面膜,
然後用化妝棉清洗留在臉上的海藻矽針,再塗上爽膚水及日霜!

當時個感覺很特別,當治療師為我抺乾臉上的海藻矽針,拍上爽膚水及塗上日霜時,
我感覺到還有d 粒子在臉上,我以為還有海藻矽針的粒子殘留在我臉上,
於是我問治療師是否還有粒子嗎??!

想不到她說,沒有,所有海藻矽針的粒子在臉上的表面已經抺得一乾二淨!
原來我 feel 到所謂的粒子,是矽針粒子已經滲入了我皮膚的底層,
底層細胞正進行分裂,然後重整,無間斷地刺激細胞增生!

超級amazing 呀!! 海藻矽針可以輸送到我皮膚底層,
達到細胞再生的效果而不會傷害皮膚組織呢 =]
   



最近,完成療程之後再塗上日霜後,
我的皮膚會有少少紅,這是正常的,
因為治療師的按摩加速了我的血液循環,而且海藻矽針正在我底層刺激細胞增生!
但亦可以見到我的皮膚毛孔收細了不少,而且超級平滑!

療程完成後,皮膚會有「吉吉」地的刺痛感, 即使當晚睡覺及第二天起床後,
用手摸上臉亦會有 feel 到「吉吉」地的感覺!
不過我很放心,哈哈,因為我知道底層皮膚正在進行重整,
keep 住幫我肌膚無間斷地進行細胞膠原蛋白的增生 =]

後記:完成療程後,皮膚開始慢慢更新,毛孔變得細緻、白滑!
當晚及第二天,由於海藻矽針還在皮膚底層的關係,臉上會有「吉吉」地的感覺。
連續的一星期,我都要敷上蠶絲保濕mask,keep 白滑, 保濕!
之後數天呀CA* 開始脫皮更新,皮膚狀況變好了,暗瘡印也退了少少!
      



最後,我去到梳妝檯前整理一下頭髮、塗下潤唇膏,
就可以靚靚地離開喇=]
   
 

謝謝 DM cell 的邀請,
有靚靚的 Jessica 幫我做treatment =]
    
 


想在佳節前、後,皮膚變好,大家可以去到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試做呀!
原價$1,880  經我介紹只需$688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DM Cell Skin Therapy - HK提供】  
【場地由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dmcellhk.wix.com/hom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MCell.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