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 孖寶 ♥

冬天真的是好好愛鍚自己的皮膚,否則乾紋、皺紋、爆擦、敏感等等都會跑出黎找你>< 最近呀CA* 收到2款超好用的精華,有面部、亦有眼部的精華呢!收到產品時,真的感到好幸福♥它們就是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的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
   




全新配方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面部及眼部修護精華,萃取深海珍貴養分,從深海魚子出發,可以提升細胞活力驅動自我修復再生逆轉肌齡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面部及眼部修護精華,
是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中,革命性重要一環。
整個修護系列,專注保護、防禦、激活肌膚,同時修復受損細胞,對抗衰老
   



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能深入細胞核心,保護並修復受損的 DNA,改善細胞代謝速度,激發肌膚的自癒功能,令年輕健康的細胞得以再生,並能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具緊緻、提升彈性和收緊毛孔之效,發揮全面的抗衰老作用。

鱘魚子活膚精華富涵珍貴養分,更擁「黑金」美譽。糅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及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面部修護精華能更高效對抗肌膚呈現的衰老現象,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減少肌膚鬆弛下垂,提升肌膚緊緻彈性;融合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達致持久保濕功效。

質地:透明啫喱與水狀之間,延展性高、易推,快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潔面和爽膚後,將「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均勻塗抹於臉和頸部,然後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因為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是可以針對衰老,例如:

- 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
- 減少肌膚鬆弛下垂,
- 提升肌膚緊緻彈性,

所以呀CA* 都會配合一些手勢,動作去特別使用某幾個位置!

想改善虎紋,就要從鼻邊位置開始, 緣著顴骨慢慢的向後按下!
想提升肌膚緊緻、彈性,就要從腮邊向上推!

用後感:
一般的魚子精華都比較油膩、黏笠,
但這精華卻沒有這問題,不會出現因太過滋潤而引起的油脂粒問題。
呀CA* 只有感到非常清爽、易推、易吸收,用後乾紋即時減淡了不少!
另外,由於它十分補濕,所得用完肌膚都變得柔滑、透亮呢!!

保濕度 ♥♥♥♥♥  柔滑度♥♥♥♥  清爽度 ♥♥♥♥
    



全新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

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重塑年輕亮麗眼部肌膚;配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和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加強配方能更有效擊退眼周肌膚種種衰老徵象,明顯消除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結合先進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使眼部肌膚瞬間水嫩透亮。

質地:透明啫喱狀,易推,吸收迅速!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用指尖輕輕將「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均勻塗抹於眼部四周,以手指輕按眼部肌膚至完全吸收。
  



♥ 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質地清爽,
專為眼部嬌嫩肌膚而設,有效撫平眼部細紋,
改善眼周鬆弛、浮腫及眼袋問題。

保濕度 ♥♥♥♥  柔滑度♥♥♥♥ 清爽度 ♥♥♥♥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
系列 :

能幫助女士們對抗日常壓力、污染及其他環境壓迫所導致的肌膚緊張狀態,
並從肌膚底層保護細胞,為DNA提供所需能量,啟動肌膚天然自我修復能力。

想變得更美、更年輕,就要用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