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 韓國草本品牌 belif ♥ 登錄香港了 !

近年韓風大熱!呀CA* 都好想擁有韓國美女的細緻肌膚,她們好多都推薦用 belif 的產品呢!今年,韓國草本品牌 belif 登錄了香港時代廣場的連卡佛,呀CA* 不用遠赴當地,也能體驗草本美肌的功效 ♥

早2星期,我來到了韓國草本品牌 belif 的發佈會!
讓我為大家直擊當日的情況啦 ♥
   



當到會場,呀CA* 都滿心期待呢,大家知道 believe belif in truth 的意思嗎 ?

belif 的產品注重成份功效,採用簡單不花巧包裝,務求集中資源及成本用於產品研發,
以優良的品質 (True Quality) 創造高價值 (True Value) 的 "True Herb Cosmetic"的品牌!
    



在開始看看產品前,想向大家講講 belif 的故事:

在17世紀的英國,植物科學已經非常發達,發現了成分「斗篷草」原來可以擁有維持美容與健康的神秘魔力。  斗篷草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清晨時分集合在斗篷草樹葉上的露水,被稱為Magic Dew Drop。

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s 發現,用它來洗臉時會感受到超群的水潤感,因此研發了含天然斗篷草的保濕成分,讓乾燥且失去光澤的肌膚馬上恢復水嫩。 

韓國Belif 承繼了Ducan Napier 150年的傳統制造技術、醫學理念和哲學,採用了他的美顏護膚配方,創立並開發一系列的產品。
  



產品沒有華麗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及配方,
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以最真實樸素的一面示人♥
     



belif 承繼了英國草本植物學專家150年的傳統製造技術和哲學,
並採用了的100多種草本植物來研製出優良品質的配方,是純天然草本植物護膚品牌。
    



在會場,大會超級貼心地準備了很多 ♥ rose cup cakes, ♥ macarons 及 ♥ 花茶供大家享用!
我一看見粉紅色,雙眼已經發光呢,吃上口,都很好食呢 ♥
    



之後,大家都可以自由地了解產品,並試上手。

當中有 5 款是皇牌產品呢,大家一定要認識認識!!!
它們分別有:

♥  紫芹26hr 潤澤炸彈霜 The True Cream-Moisturizing Bomb 50ml:證實能滋潤皮膚26小時的保濕面霜,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膜,讓肌膚變得柔嫩、滋潤。

♥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The True Cream-Aqua Bomb 50ml: 冰涼清爽的啫喱質地,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能即時保濕,提升皮膚水分,同時平衡油脂水平,輕易為皮膚打造保護膜,持續滋潤。

♥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75ml:古代匈牙利女王維持肌膚美麗水嫩的秘密,匈牙利人之水結合了超過 15種植物精華,能夠提供長效保濕及修護,讓肌膚柔滑細緻。

♥  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 The True Anti-aging Essence 75ml:以金盞花超保濕精華層和巴西莓果抗氧化精華層,組成的革新性雙層shaking essence抗衰老精華。使用前記得shake一shake呀!

♥  經典保濕精華 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26hr  75ml:內含豐富營養價值的草本精華營養複合物(nutrition complex),有效給予極度乾燥肌膚充足的水分及豐富的營養,讓肌膚變得滋潤柔滑。
  


除了best 5 要值得留意之外,呀CA* 對於911急救面膜都很有興趣呢 =]
特別是♥ 洋甘菊速效舒緩鎮靜面膜, 當日belif 職員有為呀CA* 介紹,

它是清爽的啫喱狀面膜,它當中所含有的洋甘菊成分能有效鎮靜及舒緩敏感及受壓肌膚,
特別適合我激光脫臉毛後使用呢 =] 
    



另外,♥ 豆蔻集中亮白精華 The true whitening essence 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它由草本植物豆蔻中提取出豆蔻精華,是天然的美白劑,能保持肌膚健康,並達至完美的淨白效果。

它亦具有細胞保護功能,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增長,改善暗啞膚色,讓肌膚回復活力。
   



聽過 belif 職員介紹那麼多的產品,呀CA* 都休息/ 消化了一陣子,
周圍到會場繼續參觀!發現有2部夾SAMPLE 機,不過太難夾了哈哈,所以我放棄了=]
   

其實 belif 的產品系列都非常全面。

在基本護理方面,潔面卸妝有7款產品、爽膚水和乳液各有3款、精華有8款、乳霜有4款。

除此之外,還有眼部系列、淨白、保濕定妝噴霧、特別護理、防曬護理、BB系列、急救面膜、身體護理。

不過原來belif 亦有男士系列的,呀CA* 可以買X'MAS GIFT 給男友呢=]
整個belif 有超過 80款產品,可按不同需要使用,大家可到時代廣場的連卡佛看看呀!!


活動到了尾聲,品牌大方地送上 Belif 的五大皇牌產品給我們blogger 試用!
還有特別帶來香港的 Sugar Coat Lip Balm呢 呀CA* 已經開始用緊belif 的產品,
再試用多 1- 2星期,會再向大家報告報告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