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 SMOOTH 24K黃金傳奇系列 ♥  

早前呀CA* 來到 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
出席來自澳洲的《SMOOTH 24K黃金傳奇系列》新品發佈會。
品牌⼀直以來致力研發高質量美容產品~
  

 
 
繼皇牌產品 SMOOTH 醫學急救修復面膜後,
今次推出全新《SMOOTH 24K黃金傳奇系列》。
  

 
 
《SMOOTH 24K黃金傳奇系列》新產品有:
 
♥ 瞬光緊緻液 LUSTER FIRMING SERUM ♥
♥ 賦活塑顏霜 RADIANCE LIFTING CREAM ♥
 
它們蘊含澳洲「專利成份羽扇豆提取物」有助預防皺紋的出現~
 
羽扇豆醇能令皮膚纖維”放鬆”,幫助女性舒緩皮膚擴張,
同時能促進優質膠原蛋白的製造,有助預防皺紋的出現,並改善皮膚的彈性和柔軟度!
 
 
♥ 瞬光緊緻液 LUSTER FIRMING SERUM ♥

 
 
♥ 賦活塑顏霜 RADIANCE LIFTING CREAM ♥
  
 
 
發佈會當日,名譽股東李逸朗先生先向大家致辭~
  

 
 
嘉賓苟芸慧小姐跟大家分享及講解 24K 黃金傳奇系列的成份及神奇功效!
  

 
 
除了苟芸慧及李逸朗之外,
歌手黃思迦、名模何紫綸等均有出席,與大家⼀起見證傳奇⼀刻!
   
 
 
活動後呀CA* 帶了2款新產品回家試用~
   

 
 
♥ 瞬光緊緻液 LUSTER FIRMING SERUM ♥ (HKD 699/ 30ml)
 
主要成份有:24K 金箔、六勝肽、Q10、天然成份蜂皇萃取、乳木果油、澳洲專利成份羽扇豆提取物,專利燕麥仁萃取~
 
金箔帶有微量正離子,當結合皮膚表面的負離子,能令皮膚更穩定,
並能令新陳代謝回復正常, 有助營養要素進入深層肌膚,具活化體內細胞,同時對抗皮膚過敏及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等功能!
 

 
 
精華液質地非常清爽、快速被肌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精華,輕拍全面,加強如眼周、前額、頸部等需要改善皺紋的地方~
(PS. 不建議用塗抹方式) 等待⼤約30秒到2分鐘至完全吸收即可!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很柔軟、緊實、而且充滿彈性 =]
   

 
 
♥ 賦活塑顏霜 RADIANCE LIFTING CREAM ♥ (HKD580/ 50g)

   

主要成份同樣有:24K 金箔、六勝肽、Q10、天然成份蜂皇萃取、乳木果油、澳洲專利成份羽扇豆提取物,專利燕麥仁萃取 ~
    
澳洲「專利成份羽扇豆提取物」能令皮膚纖維”放鬆”,幫助女性舒緩皮膚擴張,令皮膚更具彈性,有助預防皺紋的出現。 另外,它能促進優質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皮膚的彈性和柔軟度。
  

 
 
塑顏霜呈白色乳霜狀,
質地有 D 厚身,帶有滋潤感,但又不會覺得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於早晚潔面後,先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抹面部及頸部。
 
用後感覺質滋潤度十足,有效鎖住肌膚水份,而且很快就吸收~
肌膚變得很平滑,而且有光澤,值得推介給大家 ♥
  

  
 
銷售點:Wishh Beauty
  
是次產品由 SMOOTH 提供, 要知道更多 SMOOTH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 https://www.smooth-australi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mooth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