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 SK-II Atmosphere event ♥ 觸得到的發光肌 ♥

人愈大,愈注重健康,最近呀CA* 多了做戶外運動 ~ 但真心好怕紫外線 ><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日日用防曬,基本上自從 18 歲開始日日都會用,所以皮膚算是少斑兼白淨!(即使日日塗防曬都有幾粒斑><)
  
不過最近去了 SK-II Atmosphere event,聽到 80%的肌膚損傷其實來自外界侵害;
陽光裡的各種輻射、霾害、車輛的廢氣或燃燒時排放的污染等,時時刻刻都會損害肌膚!
 
其中,紅外線穿透肌膚底層的深度比紫外線更強
而且陽光中有54%是紅外線,遠大於7%不到的紫外線!(太恐怖!)
  

 
 
SK-II 今年延續2016年獲獎無數的肌因光感科學系列熱潮,
推出史上第一支如空氣般輕透無負擔的全效防曬乳 ─ 輕透多效防護乳 ♥
 
輕透多效防護乳採用獨家研發「超寬頻抗空污防禦複方」,打造肌膚全方位隱形防護罩,
一步驟即可有效對抗UV、空污、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外界因素。
 
使用輕透多效防護乳與輕透光感鑽白CC霜,
搭配SK-II美白系列、榮獲全球逾580座美容雜誌獎項肯定的肌源鑽光精華,功效更顯著,
立即提升肌膚淨白光澤,輕透防護 x 光透美白,輕鬆打造觸得到的發光肌,改寫肌膚命運!
  

 
 
SK-II 最新研究發現,紅外線比紫外線更穿透肌膚,所以平時如果只防禦紫外線已經不足夠。
 
今次推出的全新 Atmosphere 系列,
除了SK-II皇牌成分Pitera™,還結合了仙人掌萃取及日本杏精萃等~
  

 
 
這系列在肌膚上形成輕透天然保護罩,如空氣般輕盈無負擔,
阻隔環境中的污染、杜絕紫外線和紅外線引起的老化跡象,令肌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
       
  
 
當日,Clara 老師向大家示範用上 輕透多效防護乳
輕透多效防護乳 質地輕透清爽,兼具SPF30/PA+++ 超強防護力與肌膚保水度,可以讓肌膚得到完整保護同時舒適呼吸。
  

 
 
Clara 老師更即席為大家示範一個實驗:
在左臉用上 SK-II 輕透多效防護乳 ,用後保濕度足夠,而面部清爽沒有油光 ~
而右臉用上 L 品牌的防曬,結果整塊臉出油,還令到手提電話的表面黏滿油光 ><
  

 
 
另外,當日亦實驗證明 輕透多效防護乳 能阻隔環境的污染 ~
  
當燃點蚊香後,用上SK-II輕透多效防護乳的棉花能完全阻隔微粒子的入侵,棉花依然雪白;
相比沒有用上的棉花,就被薰到好啡黃!
 

 
 
另一個實驗證明 輕透多效防護乳能阻隔紫外線 ~
 
白色珠就是代表輕透多效防護乳的保護,紫色的光就代表紫外線。
塗上乳霜之後,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不會被紫外線射到底層;相反另一邊的紫外線就會直達肌底!
    

 
 
看過這麼多的實驗就可以證明到輕透多效防護乳能:
阻隔環境中的污染、杜絕紫外線和紅外線引起的老化跡象,在肌膚上形成輕透天然保護罩,令肌膚保持淨白光澤效果!
   
日本研究顯示,女性連續使用2星期後,肌膚得到改善~
它有效控制斑點形成、提升肌膚光澤及保水度,細紋明顯減少,綻放淨白光蘊 !
   

 
 
活動後呀CA* 帶了輕透多效防護乳肌源鑽光精華 回家試用~
  

 
 
呀CA* 輕鬆打造#觸得到的發光肌4步曲有:
 
第1步︰ 護膚精華
增強皮膚天然屏障功能,舒緩UV引起的損傷,無懼任何環境侵害。
 
第2步︰ 肌源鑽光精華
清除過去UV累積傷害改善表面及深層黑色素肌膚回復鑽光淨白。   
 
第3步︰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
全方位緊緻肌膚,猶如精華般保濕,卻輕透易吸收,舒緩曬後肌膚的乾紋問題。   
 
第4步:輕透多效防護乳
全面阻隔大氣層傷害(如紫外線、紅外線及污染) 保護同時修護肌膚。
 

 
 
♥ SK-II 肌源鑽光精華 GenOptics Aura Essence ♥ (HKD 990/30ml)
  
SK-II 首創的鑽光淨白複方,
蘊含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
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Inositol(肌醇),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擊退色班及紫外線造成的黑色素,令肌膚從此容光喚發。
  

 
 
精華質地輕柔透薄~
  

  
 
呀CA* 建議使用方法: 
 
1. 於清潔肌膚後,先使用SK-II神仙水調理肌質 
2. 接著沾取適量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均勻塗抹於全臉,並針對斑點、黯沉部分局部加強。 
3. 之後用上SK-II 乳液、乳霜產品,將精華緊緊鎖在肌膚底層,維持整日的水潤與透亮光澤。
 
只需八星期,肌膚暗啞位置明顯改善,
同時提高阻黑體數量,從而提高肌膚清晰度,深層淨斑,綻放鑽光淨白!
 

 
 
♥ SK-II輕透多效防護乳SPF30/PA+++ ♥ (HKD 530/30g)
 
含有珍貴濃縮PITERA™,採用獨家研發「空氣污染防禦配方」,打造肌膚全效隱形保護層,
一個步驟即可有效隔離環境污染、阻絕紫外線UV傷害,紅外線所引起的老化跡象,同步修護肌膚損傷,幫助肌膚保持亮膚效果。
 
同意亦結合日本杏精萃及新添加的仙人掌萃取,
有效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吸引水分滋潤皮膚細胞,保持肌膚潤澤細嫩。
   

 
 
質感輕盈無重,對肌膚無負擔!
  

 
 
當呀CA* 會用上SK-II 乳液、乳霜產品後,
就會用上這 SK-II輕透多效防護乳SPF30/PA+++♥
 
用後肌膚不會覺得黏膩,
它能全面阻隔大氣層傷害,保護同時修護肌膚~ 
每日都要堅持用!
 

 
 
是次產品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