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 Cammells UMF 15+「麥蘆卡花」蜂蜜 ♥

紐西蘭獨有的「麥蘆卡花」蜂蜜,
含有豐富礦物質及十種以上的維他命,營養價值極高 ~
最近呀CA* 收到了 Cammells UMF 15+「麥蘆卡花」蜂蜜,就已經愛上它呢 ♥
  

 
 
大家知道嗎,UMF (Unique Manuka Factor)「獨麥素」,
是用來測試活性麥蘆卡因子的多少,及蜂蜜中所含的抗菌能力指標。
  
UMF度數愈高,抗菌功效則愈大;
其活性成份以及抗氧化物質,有助於增強口腔衛生、提高免疫力及幫助消化等功能。
此外,UMF 活性麥蘆卡蜂蜜有促進傷口癒合之功能!
   
 
 
樽身清楚列明成分、營養資料、飲用到期日~
這 Cammells UMF 15+「麥蘆卡花」蜂蜜的總代理是瑞士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打開蓋後,有個保護貼包著,確保產品衛生~
  
 
 
Cammells UMF 15+「麥蘆卡花」蜂蜜很適合:
腸胃不適、喉嚨聲沙、抵抗力弱、易疲勞的朋友飲用~
 
撕開保護貼後,就可以"筆"一茶匙,沖水飲用!
 
 
 
呀CA* 很喜歡這Cammells UMF 15+「麥蘆卡花」蜂蜜,味道濃醇蜜香 !
現在每朝早餐前都會飲用,它有效保養腸胃並增強免疫力,而且又健康,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的 =]
 
   
  
是次產品由
瑞士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關於
瑞士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wissinternational.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