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 年輕透徹亮肌 ♥ APIVITA 亮肌抗皺修護精華 ♥ 香橙亮白面膜 ♥

大家都知道呀CA* 一直都很喜愛希臘護膚品牌 APIVITA 面膜,每年生日都會大量購入 ♥
  
早前,呀CA* 來到銅鑼灣的 Town 餐廳出席 APIVITA 舉行新品發佈會~
原來品牌即將於 4 月推出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香橙亮白面膜 (支裝版)
   

  
  
發佈會場地,到處都是清新的香橙佈置,
周圍都瀰漫著清新的橙香,突顯賦予肌膚年輕透徹這主題~
   

 
 
當日大家可以率先預覧及體驗全新產品,並深入拆解香橙幹細胞蘊藏的美容奧秘與功效!

  

  
 
發佈會未開始前,呀CA* 先來到場內設置的香橙肉桂掛飾製作工作坊 ~
職員提供風乾的香橙、肉桂和絲帶,讓我們串連成精美掛飾,可以將它掛在家居裝飾,增添清新氣息,並散發陣陣橙香。
   

 
 
大會亦貼心地為大家設置極受歡迎、富希臘風味特色的 DIY Yogurt Bar!
  

  
 
DIY Yogurt Bar 配合主題特別準備了鮮橙肉,
再自行選配希臘乳酪及各式新鮮生果、乾果等,
加上專程由希臘新鮮空運來港的蜂巢,既健康又美顏!
   

 
 
另外,大會亦特別預備了以鮮橙為主要成份的 welcome drink,
呀CA* 點了肉桂香味的橙汁熱飲 Bee Radiant,配上 Yogurt,超美味呢!

 

 
 
 
大家都很喜歡肉桂香味的橙汁熱飲 Bee Radiant 呢,感覺很健康、養生!
 
  
 
  
 
當日APIVITA 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 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 先跟大家致歡迎辭,重申品牌崇尚天然的理念和哲學。 
  
她指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基礎紋路(micro relief) 會逐漸受損,阻礙膠原蛋白和彈性的生長,令肌膚鬆弛,失去光澤。
  
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及香橙亮白面膜(支裝版)蘊含的兩大活性成份 ── 香橙幹細胞及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能透亮潤澤每寸肌膚,煥發年輕健康透徹亮肌。
   

 
  
接著由 APIVITA 品牌培訓總監 Ms Euaggelia Panou 深入剖析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及香橙亮白面膜(支裝版),兩款新產品均通過皮膚科醫學測試,不含矽化學物(Silicones)等有害化學物,適合任何肌膚。
  
 
 
♥ 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 ♥
  
能即時滲入肌膚底層,激活及更生細胞活力,
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預防及撫平肌膚紋理,均勻膚色,增加光澤。
  
♥ 香橙亮白面膜 ♥
 
有效滲透肌膚底層,具抗氧修護,
深層補濕及軟化功效,迅速為肌膚煥發明亮光采。
  

 
  
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及香橙亮白面膜(支裝版)將於4月推出,
給予肌膚7大亮白活膚修護功效:亮肌、活膚、更生、抗氧、淡紋、均勻、補濕。
    

 
 
當日,枱上放滿 ♥ APIVITA BEE RADIANT 亮肌抗皺修護系列 ♥ 讓大家體驗 ~
 
這系列是利用香橙幹細胞緊緻及平滑肌膚,
運用折射原理確保臉上光線可以充分反射至皮膚外,透亮潤澤每寸肌膚。  
 
透過嚴格挑選與肌膚結構相容的成份,
確保成份能滲透肌膚底層,改善膚質,將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擊退歲月痕跡。
    

 
 
當日呀CA* 率先體驗全新亮肌抗皺修護精華,
精華質地易吸收,能迅即滲入肌膚底層,即時感受亮白活膚修護功效!
 
   

 
 
而香橙亮白面膜則有效滲透肌膚底層,
更生滋養活膚,抗氧修護,深層補濕及軟化肌膚,迅速為肌膚充電,煥發明亮光采。
   

 
 
體驗過後即時愛上了它們 ♥
  

 
 
活動後,帶了以下產品回家試用~
已經用了一段日子,下星期呀CA* 再為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APIVITA 提供
 
關於 APIVITA:  
 
Official weibo website: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