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 CLINIQUE Even Better ♥ 勻淨科研系列 ♥

早前,呀CA* 出席了 CLINIQUE 春日新品發佈會,帶了2件適合我的護膚品試用,
今次就為大家報告一下試用後感 =] 它們分別是:

♥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 CLINIQUE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PA++++ ♥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提供多功能的修護效能,有補濕瑩白亮肌紓緩三大功效。

補濕:憑藉革命性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主要作用為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及鎖住角質層 (stratum corneum) 的水分,全面激活肌膚最大儲水量,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力量,瞬間提升肌膚水分含量,煥發晶瑩透肌。

瑩白亮肌:配方特別加入了煥亮肌膚的亮肌成分,可以均勻整體膚色,驅走暗啞,讓肌膚從內綻放晶瑩剔透的光采。

紓緩:紓緩因子有助防禦敏感,減少因敏感炎症而造成的色斑 !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備兩款獨特配方,不同質感,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    肌膚類型I(乾性)及II(混合性偏乾) - 豐潤乳液質感,配方特別加入天然極潤成份,包括橄欖角鯊烯(Olive Squalane)、大麥萃取(Barley Extract)、小麥胚芽萃取(Wheat Germ Extract)及可可巴酯(Jojoba Esters),為極乾燥肌膚帶來深度滋潤及補濕功效。 

•    肌膚類型III(混合性偏油 )及IV( 油性) - 輕盈水感配方,蘊含糖海藻萃取(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長效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呀CA* 得到的是肌膚類型I(乾性)及II(混合性偏乾),質感比較 rich,
很適合剛剛激光脫完面毛及現在的天氣使用呢!
 



呀CA*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共兩次,於潔面及潔膚水後使用:擠數滴(直徑2.5cm份量)於掌心,輕柔地按拍全面及頸項直至完全吸收,避開眼周位置,之後塗上精華及面霜即可!

用後呀CA* 超超超喜歡,因為我本身的肌膚是比較薄 (Facial 姐姐都經常說我面皮薄><),加上剛剛激光脫了面毛,肌膚屏障相對上會較薄弱,所以較容易出現敏感﹑缺水及暗啞狀況出現。用上它之後,我的肌膚底層充滿水份,保護屏障強大了不少 ,所以皮膚變得更柔軟、有光澤!




看看測試機的結果:未使用前,嚴重缺乏水份、油分,皮膚很粗糙! 使用後,皮膚水份即時提高至第5格,而粗糙度都減淡了不少! 超超超滿意它的效果呢!  所以,呀CA* 激光脫完面毛之後一定會塗上 ♥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 , 我要補濕紓緩,瑩白亮肌 很快就會出現 =]  精華水是呀CA*最近的大愛 ♥ 
   



CLINIQUE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PA++++

首創高科技「隱形防曬網」(Invisible Screen TM),是首支提供PA++++最高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適合敏感肌膚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PA++++ ♥ 是CLINIQUE首支提供PA++++高效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利用「瞬間融合配方」(shake-well formula),只需輕輕一搖,清爽的配方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盈無負擔的高效隱形防護網,有效預防新色斑、老人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使膚色保持均 勻、白皙,真正做到高效、清爽、低敏兼備的最強防曬。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PA++++ ♥ 備有兩款色調以供選擇:

•    Sheer透明配方 – 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
•    Sheer Tint膚色配方 – 打造明亮無瑕的膚色


呀CA* 得到的是 Sheer透明配方,白色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
同樣地,絕對適合剛剛激光脫完面毛的呀CA* 使用!治療師千叮萬囑我一定要做足防曬,否則肌膚底層會反過來吸光、形成色斑,到時就後悔莫及>< 
        


呀CA*的使用方法是:每天早上,於潔面、潔膚水及面霜後使用:擠適當份量就可以輕柔地推至全面,避開眼周位置。可單獨使用,或於粧前使用。

呀CA* 很喜歡這防曬,因為它是百分百非化學性防曬液,所以敏感肌都適用呀!塗上後,感覺舒適、自然,透氣度極高,毫無負擔,而且即時提升暗啞、乾燥肌膚的光澤呢!它可不留痕跡地抵擋猛烈的紫外線,很讚呀 ♥




全新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售價:HK$330 (100ml)
全新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 售價:HK$300 (30ml) 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 有關CLINIQUE >>

CLINIQUE 於1968年成立,是首家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著名化妝品牌。時至今日,CLINIQUE依然持守著其最初的使命,就是為每一種皮膚類型及肌膚色調的人士, 提供最優質及最有效的產品系列。其個人化護膚方案與優良產品,均採用最新科技精心研製,並經過嚴格的測試,使CLINIQUE晉身成為世界具領導地位的護 膚權威之一。所有CLINIQUE的化妝品及護膚品均通過過敏性測試,並百份百不含香料,為所有年齡及種族的男士及女士提供合適的產品。CLINIQUE 在全球超過135個國家及地區共17,000多個銷售點發售。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