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 Crabtree & Evelyn ♥ Damask Rose Collection 大馬士革面部護膚系列 ♥

每逄節日,Crabtree & Evelyn 門外都有顧客大排長龍買Hand cream、身體沐浴用品。大家有沒有期待過skin care 系列的出現呢? 原來 Crabtree & Evelyn 都有留意不同顧客的需要,推出了首個最齊全的面部護膚系列 – ♥ Damask Rose Collection 大馬士革面部護膚系列 ♥
  



大馬士革面部護膚系列在3月初正式推出,香港更是全球發佈的首站!為左隆重其事,Crabtree & Evelyn更舉行了一連兩日的發佈會。

謝謝幾位美美的公關邀請,當日呀CA* 有幸出席到發佈會,地點在金鐘JW萬豪酒店的總統套房!(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參觀總統套房呀, 超大、佈置得超美!!)
 



為左配合此系列,場地特意採用玫瑰花佈置,到處都瀰漫著陣陣清幽花香 ♥




當日,大會更貼心準備了好多小食讓大家食 ,自家餅乾及糖果都是特意在英國送來的 =]
  



在認識 ♥ Damask Rose Collection 大馬士革面部護膚系列 ♥ 之前,
我先去了解這系列的主要成份,左起分別是: 法國大馬士革玫瑰、復活草及蜀葵。
三者的完美結合,能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
  



♥ Damask Rose Collection 大馬士革面部護膚系列 ♥
以天然的植物配方,研製出喚醒肌膚觸覺的產品,令日常的肌膚護理成為享受的護膚程序。

今次一共推出了10款產品:
由卸妝、爽膚水、日夜霜、防曬、面膜等等,十分齊全。
這系列是專為亞洲人的皮膚而配製,產品由韓國製造,暫時只在香港推出!!
   



當日呀CA* 當然不放過機會,要試試它們的產品,等我重點為大家介紹介紹 =]

首先有舒柔潔面卸妝膏 ($150/90g),它超超超級好用,而且價位十分抵玩!
它能融化在肌膚上,溫和地去除面上的污垢,同時可以令肌膚即時變得柔軟及充滿水份!

隨卸妝膏附送卸妝專用的棉巾,可以輔助潔面呢!
   



只需輕輕的搓,卸妝膏好快融入肌膚內,變得比較油狀,
就好像平時的卸妝油一樣,去除污垢。

超級喜歡,除了香味好聞之外,價錢都十分抵買;
90g 一罐,只需$150,這個價錢連學生都負擔得起呀!
   



另外有2款爽膚水,分別是:修復柔膚水 ($165/ 150ml)、潔淨爽膚液 ($135/150ml)。

修復柔膚水質感比較清爽,散發淡淡玫瑰清香,能舒緩及潔淨肌膚,令肌膚回復生機。

潔淨爽膚液質感比較厚身,會由凝膠狀化為清涼的水狀質感,溫柔地調節及喚醒肌膚。

 


面霜方面有三款,分別是:
日間保濕乳液、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夜間滋潤面霜
   



日間保濕乳液 ($295/50ml)

輕柔的保濕乳液注滿一系列為肌膚保濕的植物精華,為肌膚提供高達36小時的水份。
  



日間防曬乳液SPF45 PA+++ ($265/30ml)

溫和、細滑的乳液能改善及保護肌膚。
它有防曬成份,SPF 45PA+++ 算是很高的度數,推開後不會感覺黏膩;
而且在OFFICE 上班的呀CA*, SPF 45PA+++ 已經很足夠 =]
   



夜間滋潤面霜
($325/50ml)

豐盈的滋潤面霜能輕易被肌膚吸收,令肌膚變得滋潤及飽滿,大家想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就要用它呢!
   



面膜方面有2款:
舒緩保濕面膜 Smoothing Moisture Mask 、修護保濕面膜Restoring Hydration Mask
舒緩保濕面膜 Smoothing Moisture Mask (HK$185/5片) :
只需10分鐘,舒緩面膜能即時為肌膚高度保濕、滋潤及改善肌膚光澤。 

修護保濕面膜Restoring Hydration Mask
(HK$185/5片:
只需10分鐘,修護面膜就能即時為肌膚提供水份,並為肌膚帶來健康光澤。

前者較潤,後者較爽!
    



♥ Damask Rose Collection 大馬士革面部護膚系列 ♥ 已於全線專門店隆重登場,呀CA* 誠邀大家一同去專櫃試試這尊貴、並適用於各種膚質的面部護膚系列。潔面膏、爽膚水及面霜皆注入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的充盈水份,再配以其他精心挑選的植物精華,可以溫和並有效地呵護大家的肌膚呢 =]

用上這系列,呀CA* 真的覺得很幸福♥ 
它令我十分享受日常護理肌膚的程序,聞到其香味已經可以令我整個人身心放鬆一會兒呢!
  


有關 Crabtree & Evelyn Crabtree & Evelyn

於1972年由Cyrus Harvey所創立。品牌取名自一位十七世紀的植物學家John Evelyn,以及美麗而具藥用價值的英國海棠果樹。John Evelyn的格言「探索世界、保存最好」一直深深影響著Cyrus,並一直延續至今,成為品牌的核心思想。 

Crabtree & Evelyn 保留品牌的傳統精神,從大自然尋找最有效的材料,把自然界的精華與傳統相結合,加以科學及不斷創新,創造出一系列天然護理產品,為大家帶來一個與別不同的 世界。在崇尚自然與健康的生活態度尚未普及時,Crabtree & Evelyn已經創造出一系列以水果、花朵及植物精華為主題的產品。時至今日,Crabtree & Evelyn產品系列包括香氛、沐浴露、香皂、家用SPA產品、潤膚露、潤手霜及家居香氛等產品。至今,Crabtree & Evelyn已經擁有一個強大的零售網絡,在超過65個國家全資擁有超過200間的品牌專門店。
 
【活動、產品資訊由 Crabtree & Evely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