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蝸牛霜 ♥

好多朋友都知道蝸牛的分泌液有抗菌、消炎及紓緩肌膚作用,而且對肌膚的再生及修護有神奇功效,所以蝸牛的產品好受人歡迎 =] 最近呀CA* 試用到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蝸牛霜,好開心被選中,因為一直都對蝸牛東東特別鍾愛!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蝸牛霜,是其首創含有智利庭園蝸牛(螺旋蝸)萃取液的產品, 配以來自法國的 Matrixyl ® 3000,西班牙的Argireline ®,以及Coenzyme Q10。除了有提升原有蝸牛霜的修復之外,再加上獨特Peptide的抗老配方,有效延緩皮膚老化,抗皺,令肌膚維持緊緻和富有彈性和光澤,讓皮膚保持青春!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蝸牛霜,一盒50ml,美國製造!

功效有:

♥ 抗氧化,抗老化,
減少皺紋深度,修復老化受損肌膚,eg: 虎紋、表情紋,令肌膚更年輕。
♥ 含智利蝸牛萃取液,治療暗瘡和疤痕,頸紋,更能有效地淡化疤痕暗瘡印。
♥ 滋潤保濕肌膚、激增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成分,肌膚看起來煥發青春,更加明亮光滑。
♥ 激活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並提供溫和的紫外線防護,有助於保護肌膚免受太陽傷害,令肌膚色澤均衡,去黑斑美白功效極佳。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白色乳霜狀、易推、感覺柔軟!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潔面後 → 爽膚 → 精華液 →最後將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塗抺全面 (眼部都用得的)!

品牌今次給予呀CA*的試用期有足足一個月,超有誠意的,所以呀CA* 都試了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一段頗長的時間。用過蝸牛霜後,覺得它的質地雖然輕盈,但卻可以深層滋潤臉部肌膚,細紋都減淡了呢! 用後感覺十分良好,皮膚感到柔軟、平滑,又發揮到光澤的作用!
   


最重要是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具有低過敏性,不會阻塞毛孔,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現在的忽冷忽熱天氣用就最適合不過呢!
  


是次產品由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 (Hong Kong) 提供!
有關 Lamu Anti-Aging Caracol Cream 的資料,可到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naza.hk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