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Dream Skin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升級版) ♥

最近的天氣好不穩定,熱了幾天後又轉凍、乾燥,膚質好難能適應;
所以呀CA*都會轉用一款能重點滋養及修護幼嫩肌膚的精華產品,
它就是 Dream Skin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升級版)
     


它蘊含多種活性成分,有效潤澤保濕、淡斑亮肌、纖顏緊緻,
同時紓緩鎮靜肌膚,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提升面部輪廓。

主要成分有:

♥ 高濃度珍貴深海魚子精華
提升面部輪廓 、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加強皮膚彈性,撫平皺紋、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的侵害。

♥ 腺苷
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減退皺紋。

♥ 維他命B3
促進皮膚細胞增生、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美白。

♥甘草萃取物
抗炎、保濕、修復、抗氧化、防止皮膚粗糙、抑制黑色素,美白。

♥透明質酸
極強保水能力,被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增加皮膚的儲水空間和彈性。
           


Dream Skin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升級版)
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質感方面不會太杰身,它比較水狀,十分易推,好快被皮膚吸收,即時感到十分潤澤!
    



等呀CA* 取出適量份量,並試上臉給大家看看!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每天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及頸部並按摩至完全吸收。
    



Dream Skin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 (升級版)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尤其是對乾燥或脫水的肌膚!

呀CA* 本身膚質是乾性的,所以一遇到它就很喜歡,我多數會在夜間使用,因為它除了保濕之外,更可以在晚間修復肌膚細胞的 =] 用了大概2星期,呀CA* 的肌膚明顯亮白有光澤,而且感到膚質好水潤有彈性,乾紋都不見了,相信它在晚間發揮了修復的力量!最後它的價位也是十分吸引的,只需 HK$159 / 30 ml,多多精華搽在頸部都不心痛呢!  
    



【試用產品由 Dream Ski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dreamskincomhk.vizzhost.com/index.php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kin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