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 透明度極高的底妝 ♥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Glow Stick ♥

男朋友一直都喜歡呀CA* 化淡妝,
最近呀CA* 有幸試到RMK全新底妝產品,真的是十分感動 ♥

RMK 一直的信念就是堅持打造透明底妝,
希望每位女生能夠完美提升自然素肌的亮度, 達至「Fresh Shiny Skin」的無瑕境界!
   



RMK 推出全新 UV Powder Foundation 超越以往底妝的透明度,讓皮膚彷如素顏般散發水漾光感;另外亦推出 Glow Stick,只要在底妝上輕輕一掃,即時呈現立體感,並大大提升光澤感。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30 PA+++ 超越以往底妝的透明度,只須塗上薄薄一層,肌膚即透出亮麗光澤,徹底阻隔紫外線 (UV-B 及 UV-A),瞬間締造恍如裸妝般明亮的肌膚!

配合賜予自然光澤的2種珠澤Glam Silver及White Sapphire Powder,讓肌膚整體保持明亮光澤感。同時完美遮蓋色斑、雀斑,柔光效果令毛孔變得不明顯,呈現睿美底妝。

此外,配合蜂皇漿精華、透明質酸、礦物質酵母及鼠尾草精華等保濕護膚成分,能夠塑造 Fresh Shiny Skin水漾光澤的肌膚。




RMK Glow Stick 是在底妝之上加添光澤感的Highlighter,它可以即時呈現立體感,並大大提升皮膚光澤!

Glow Stick 蘊含蜂皇漿精華等保濕成分,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光澤。由於Powder被油分包圍,不論使用powder 或 liquid foundation,也可同時使用Glow Stick,效果貼服自然。
    



等呀CA* 示範給大家看看:
未用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前,
我首先會用上 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打好個底!
 
 



用上 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之後,
基本上它能夠覆蓋面上毛孔與凹凸位置,令肌膚好平滑!
另外霜狀質感的 BASE 好滋潤,面上表面都很爽、滑,有舒適啞緻的效果。
  



塗上 base整頓肌膚後,當然就是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方法就是用上專用粉撲沾適當分量,輕輕地將 UV Powder Foundation 由臉部中心向外側平均地推開,肌膚表面即時做到恍如空氣般輕透自然的妝容!
     
大家可以用隨盒附送的 sponge它是UV Powder Foundation的專用粉撲,
粉撲的氣孔猶如香檳氣泡般細密,只要在肌膚上輕輕推,就能把粉末平均分佈啦 =]
如果想個妝更加輕柔,可以RMK 的 Face Color Brush 代替 sponge。
   



由於成份中蘊含多種油分結合的 Light Blending Oil,
呀CA* 用後不覺黏膩,觸感清爽舒適,相信夏天用上它效果都可以很好呢!

另外成份中亦有 Amino Coating Powder,
它與肌膚的水分接觸後即轉為霜狀質地,可以為肌膚帶來優越的輕薄、貼服感的妝容♥
   



而使用foundation後,就可以使用Glow Stick 啦!! 淺粉紅色的nudist color,容易與皮膚融和,賜予自然光澤感,演繹出理想的Fresh Shiny Skin。
 



呀CA* 會由蘋果肌開始,塗在需要highlight的位置,例如C字眼鏡位,鼻樑同下巴。
Glow Stick 是 Stick type設計,方便攜帶出街呢 =] 
呀CA* 好喜歡它,用上它之後臉頰好像比起之前看上來更瘦,而鼻子亦好像高了的一樣呢♥
  
 


最後化完後,塗點唇膏,就已經可以出街見男朋友 ♥
這天,男朋友告訴我這個妝他很喜歡,希望我每次見他都化這個淡妝呢 !!
    


【是次產品由RMK提供】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情,請click: http://campaigns.cosmopolitan.com.hk/2014/special/RM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