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 Glamabox 3月份 迎春禮盒 ♥

That's so sweet ♥ 來到3月份,呀CA* 又收到 Glamabox 的綠色禮盒!
在此要謝謝 Glamabox 公關呢 =]




這個 Glamabox 的綠色迎春禮盒有很多東東,等呀CA* 逐一為大家介紹!
    



♥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2ml + 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乳3ml
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蘊含專利LONG-UVA過濾因子,珍珠岩及控油因子,無香料防敏配方不阻塞毛孔,不含PARABEN,預防老化、灰黃、暗啞、色斑、敏感問題!質地輕盈柔滑,塗上後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令肌膚啞緻水嫩,清新自然。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乳抵禦黑色素沈澱、延緩日光老化,有效防護UVA紫外線。讓肌膚保濕舒適,抵禦紫外線導致之色斑、細紋、暗啞形成,膚色更為白晢、健康、明亮。 
  



♥ 白蘭氏® InnerShine®升級版活顏馥莓飲(50ml) 1瓶
白蘭氏®InnerShine®升級版活顏馥莓飲,除了含抗氧化營養花青素的四大天然果莓(野櫻莓、黑加侖子、蔓越莓(紅莓) 、藍莓)及葡萄籽精華,更添加抗氧化果皇巴西莓,抗氧化能力指數極高。當中萄萄籽精華的原花青素抗氧化能力比维他命C及维他命E高,能高效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對肌膚的傷害,並能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延緩細胞老化,令肌膚由內而外剔透亮澤。

呀CA* 曾經寫過試用文,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270&do=blog&id=174950
 



♥ JaneClare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1pc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採用新鮮有機藍莓及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製造;
每片含有相等於116顆藍莓的抗氧化精華及豐富的花青素,有效預防肌膚衰老、改善暗啞膚色、幫助強化膠原蛋白合成及緊緻肌膚!納米級的生物纖維面膜,緊貼肌膚細紋組織,優異貼服,將精華素毫無保留地導入肌膚。
    



♥ 菊皇茶2包

菊皇茶含六種草本材料,原粒密封包裝,真材實料、品種純正。六種草本材料包括杭白菊、蓮子心、枸杞子、甘草、橘皮、胖大海。不但清香甘甜可口,而且可直接從草本材料中獲取對身體有益的食療養分。
    



它可紓緩身體多種不適,滋潤開聲、清熱降火、排毒養顏;
呀CA* 飲後都很喜歡,一點都不苦,甜甜的,又可以降下火,正!!
    



♥ Jayanti 有機蘆薈面霜 5ml + 有機修護抗敏精華 5 ml

Jayanti 有機蘆薈面霜具有滋養、舒緩、抗皺、潤滑和保濕的功用;特別針對敏感性肌膚,維持健康、年輕的肌膚。

Jayanti 有機修護抗敏精華蘊含有機蘆薈、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以驚人的癒合傷口、消炎、抗衰老、緊緻毛孔以及均衡皮脂膜
的特性而聞名。這些獨有的功能,非常適合用於治療各種肌膚問題及乾燥或龜裂的肌膚。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呀CA*剛剛最近有幸獲邀到了 Glamabox Showroom 一逛呢!
它是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53 號海德大廈 3樓 B室,入面有各式各樣女生的東東,
除了護膚品、化妝品、香水之外,更有手袋,水晶、寶石首飾呢;款式都很美的!


聽公關說,為慶祝 Glamabox Showroom 新張開幕,貨品於新張期間一律八折,至3月31日!大家有興趣都可以上 Glamabox Showroom 逛逛,所有貨品都是經 Glamabox 團隊精心挑選的 =]
    



GLAMA BOX 的盒子都很美,
除了有每月盒子之外,更有限量版新娘盒子呢!有興趣可上網看看:
http://www.glamabox.com/hk/tc/
  



【試用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lamabox.com/hk/tc/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