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Professionnel's 瑞士純氧活水再生修護系列 ♥

最近呀CA* 面部做了果酸療程,治療師告訴我果酸療程後的 5 日內都是為肌膚進補的黃金時間,叮囑我要好好把握塗多點保濕產品!而呀CA* 當然就不放機會,用上 Professionnel's 的瑞士純氧活水再生修護系列 ♥

今次為大家介紹有:

♥ 純氧活水喚膚精華液 ♥
♥ 純氧鎖水柔滑修護霜 ♥
   



♥ 純氧活水喚膚精華液 ♥

含高濃度活水因子Sodium PCA,加上多效嶄新元素Vitamin K1,異構糖,紅藻膠等特效成分,迅速滋潤缺水乾燥的肌膚,幫助水分滲透進入肌膚底層,達到深層保濕與修護的功效,並可促進血液循環,修護,再生細胞等功效。
 



盒上印有使用方法及活躍成分,成分包括純氧離子、水解蛋白、葡萄籽萃取液、甘露糖醇、維生素PP、維生素A醇、維生素E、維生素K1、紅藻膠、H-DNA2%、磷脂質。
    



打開盒後,就可以見到一支純氧活水喚膚精華液,容量為 30ml。
   



等呀CA*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精華液呈淺綠色、乳液狀,易推,吸收快!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潔面及頸部後,拍上爽膚水後;
將適量的精華液塗於面及頸部至滲透後,再配以純氧鎖水柔滑修護霜使用。
   



很喜歡這支 ♥ 純氧活水喚膚精華液 ♥ ,呀CA* 一直都有外油內乾、乾燥的問題,
它可以大大改善了這個情況,現在膚質都穩定了下來,沒有那麼容易出油!

另外,由於早前呀CA*做了果酸療程後,
治療師叮囑我一定要塗上保濕產品,我連續塗了一段時間,發覺它清爽得來又滋潤,
能夠迅速滋潤並滲透去缺水的肌膚底層,幫助皮膚加快復元呢!
這支精華液能解決面部因日間環境污染所造成的肌膚傷害,更新並活化肌膚;我十分推薦!
    



♥ 純氧鎖水柔滑修護霜 ♥

純氧面霜供應肌膚組織適量的氧氣,能擺脫雜質廢物,令肌膚回復生氣;結合三大鎖水,去紋,抗氧化成分,能強化血管壁,加強血液循環,提高面部細微皮膚的防禦能力,具鎖水及即時滋養肌膚功能,中和及清除令肌膚衰老之自由基,促進基底層細胞再生,減少細紋產生!
    



盒上同樣地印有使用方法及成分,
主要成分包括:葡萄籽萃取液、多酚、維生素A、維生素E、H-DNA2%。
      



打開盒後,就可以見到一樽 50ml 的純氧鎖水柔滑修護霜。
 



質感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修護霜呈淺綠色,有獨特的藍色粒子,
原來它包含純維生素A及維生素E精華天然滋潤活化元素;可促進皮膚細胞代謝減少細紋能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質感比較厚身,不過它亦是十分易推、吸收快,很適合剛剛做完果酸後使用!
   



呀CA*的使用方法:
在剛剛介紹過的純氧活水喚膚精華液後,將適量的修護霜塗於面及頸部!
    



這個修護霜,呀CA*覺得超正,修護霜內所含獨有藍色粒子內包含純維生素A及維生素E精華天然滋潤活化元素,可促進皮膚細胞代謝減少細紋能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的傷害。

另外,用上一段日子,我覺得它可以幫助溶解角質細胞,進一步排走死皮,將底層的污垢慢慢浮上來,所以呀CA*現在的肌膚很乾淨,角質去除了、黑頭都少了;而且用上它之後,我的肌膚底層充滿水份,保護屏障強大了不少 ,所以現在摸上臉,肌膚都十分柔軟、有光澤!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進發(香港)謢膚品有限公司 提供】

♥ Professionnel's 的瑞士純氧活水再生修護系列 ♥

♥ 純氧活水喚膚精華液 ♥ $650/30ml
♥ 純氧鎖水柔滑修護霜 ♥  $590/50ml


各大美容院有售
如有查詢,可到它代理的網站看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eautyshop.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club1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