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 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系列♥

「位元堂」本著「以誠意用心造藥,憑信譽繼往開來」的宗旨,秉承一貫優良傳統,安舊立新。一直以來,「位元堂」對藥材、產品的堅持,不但令品牌取得顧客的信賴,更奠定其「中藥名牌,名牌中藥」的領導地位。

呀CA* 今次好開心, 可以試到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系列。這個即食養生燉湯系列一共有5款口味,分別有猴頭菇響螺燉雞湯、五指毛桃燉雞湯、瑤柱蟲草燉雞湯、當歸紅棗燉烏雞、羅漢果雪耳豬展湯。而呀CA*今次的試食有頭3款,等我為大家報告一下啦=]




位元堂是百年品牌,有嚴格的監管去檢驗產品,信心保證;繁忙都市人大多數都沒有時間去煲靚湯,所以如果想飲到滋養、進補的湯,真的要試試這個即食養生燉湯系列,只需幾分鐘就可飲用到呢!

呀CA* 的烹調方法很簡單,就是選擇沸水加熱,其實都可以擺置微波爐中叮熱,不過我就是不喜歡用微波爐,怕幅射><它是冬日暖身湯水, 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或防腐劑,大家一百個放心飲用呢=]
   



瑤柱蟲草燉雞湯:養心安神,補肺益腎。湯內有雞肉、瑤柱、蟲草,好香好飲,一點都不覺得苦!




五指毛桃燉雞湯:健脾化濕,補中益氣 。湯內的蓮子十分多,但雞肉份量不算多,呀CA*覺得雞肉多點會比較好!
  



猴頭菇響螺燉雞湯:滋陰養顏,健脾補腎 。呀CA* 最喜歡就是這個,湯內很多響螺,很爽口彈牙,另外亦有蜜棗,口感都清甜!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位元堂」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waiyuentong.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waiyeunt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