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 Rene FURTERER 全新KARITÉ 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 ♥

<< 馬年第一篇文章 >>

各位,新年快樂!
祝大家馬年健康快樂,金銀滿屋 =]

大年初一,大家去了拜年未呢??  很久不見的親戚剛到我家拜年,說我的曲髮很好看,很有光澤,問我有什秘訣? 我告訴它我用了 Rene FURTERER 全新KARITÉ 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她表示很好興趣,所以呀CA* 都想為大家介紹介紹!



Rene FURTERER 全新KARITÉ 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 ♥ 
它是 Rene FURTERER KARITÉ修護受損系列的其中一件產品,整個系列皆以非洲西部所出產的珍貴乳木果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這些乳木果蘊含無與倫比的豐富營養要素,可以為受損髮絲深層滋養,修復再生。

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加入 Elastifiber 髮幹鞏固複合配方,
可以在睡夢中都能感受到乳木果的修復力量,持續8小時令受損髮絲回復健康亮澤。     

晚間是一個修復受損秀髮的理想時間,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猶如一個頭髮保護膜,有效作出最深層的護理。於酣睡間,讓頭髮可以不受打擾地得到最充分的營養補充;避開日間的日曬、污染等傷害,令活性成分於夜間寂靜的8小時好好發揮作用。

一覺醒來,受損秀髮猶如重生般回復柔軟、亮澤、易梳理。  
  
 


從包裝盒上,法國製造,有效日期更至到2017年呢 !
另外,大家都可以看到主要成份是乳木果;
其餘的成份有髮幹鞏固複合配方、Cimentrio、磷脂。

功效:

♥ 於晚間修補嚴重受損髮幹,提升髮絲滋潤度及修護乾燥。
♥ 長效8小時為頭髮重新注入養分,提供健康髮質所需脂質。
♥ 為頭髮鱗狀表層形成保護皮脂屏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白色乳霜狀,高效滲透配方;
質地清爽,不黏膩,方便易用!
    
 


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 可以於酣睡間,讓頭髮可以不受打擾地得到最充分的營養補充,有效作出最深層的護理。不過其實日間、夜間都可以使用的!


日間:直接塗於乾淨的頭髮上,然後即可塑型。

夜間:洗髮後用毛巾輕輕抺乾頭髮,然後均勻塗敷於頭髮上即可,避免接觸頭皮,無需清洗,滲透力迅速,不會弄污枕頭!
  

呀CA* 今次為大家示範日間的造型=]

未使用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前,
大家看到嗎?我的頭髮都很粗糙、缺乏光澤,脆弱,乾燥
   
 


於是,我取出適當的份量,
再加D 手勢、動作,均勻塗於頭髮上!

 


大家見到的即時效果:

很快, 受損的秀髮得到滋養,感覺很水潤!
本來散亂的頭髮都即時順滑柔軟髮絲,變得貼服了,髮尾明顯變得整齊了,
乾燥感全都沒有了,頭髮都柔順起來呢!

粗糙、缺乏光澤,脆弱,乾燥?? 拜拜囉!!!
 
 

【產品資訊由 Rene FURTERER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