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Crabtree & Evelyn x Dr. Solomon Leong 花藝展覽活動 ♥

多謝美美公關的邀請,上星期四呀CA*有幸去到金鐘太古廣場 Crabtree & Evelyn 專門店,當日那裡舉辦花藝展覽活動,呀CA* 可以欣賞到著名花藝師 Dr. Solomon Leong 為 Crabtree & Evelyn 設計花藝裝置,以迎接馬年來臨!

當日好熱鬧,到處都是紅色,好喜慶、開心!
新年雖然還有一個星期才到,但大家已經完完全全感受到呢!
   



新春是讚頌繁花綻放的完美季節,Crabtree & Evelyn一直與花都有緊密的聯繫,憑藉其卓越的研製技術,品牌成功地將這種天然瑰寶注入到優雅而永恆的美容產品當中。為慶祝馬年的來臨,品牌延續其對花藝的熱情,特意邀請屢獲殊榮的花藝設計師 – Dr. Solomon Leong共同合作,創作出一件精緻並帶有現代英式的觸感的花藝作品。
       



這個花藝展覽活動,由 Dr. Solomon 主持!他超超超厲害的,曾參加無數國際大型花展及競賽,在 2006,2008及 2011 年世界著名的英國倫敦查爾斯花卉大會 (London Chelsea Flower Show) 榮獲一等金獎及最佳花卉裝置設計獎,並於 2005,2007,2010,2012 及 2013 年獲得銀獎。在 2010 年,Floral International Biannual 2010/11 國際花藝雙年鑑收錄了梁博士的作品,與全球二百位最具創意的花藝設計師並列。

現在,Dr. Solomon為美國花藝設計師學院(American Institute of Floral Designers)、世界花藝協會(香港分會)、英國皇家園藝學會會員、香港花藝協會主席,並且在香港花會擔任會長。
   
當日,Dr. Solomon 更親身向嘉賓展示花藝技巧以及講述花藝作品的靈感和概念來源。
   



短短時間,Dr. Solomon就已經可以將花花插得美輪美奐,
好美、令到整個店舖更有生氣呢!

這個花藝作品的名稱為「農曆新年於詩意悠然的英式花園」,概念是借用鮮花作為媒介,以表達新年的希望和活力。利用傳統和現代的花材,花園於早春時節的形象以充滿詩意的方式徹底呈現。
   



花藝作品也透過春天花材欣欣向榮的形象,來象徵農曆新年的昌盛和興旺。
   



喜愛花的呀CA* 亦有跟他交流下我平時插花的心得、並與他合照呢 =]
  



除了可以欣賞 Dr. Solomon Leong 為 Crabtree & Evelyn 設計花藝裝置,
呀CA* 留意到 Crabtree & Evelyn 今年新年推出了Chinese New Year Gift Set 以迎接馬年來臨,我記得以往只有X'mas Gift Set,今年 Crabtree & Evelyn 攪攪新意思,第一年推出 Chinese New Year Gift Set。 
     



新年送禮不一定是糖果、曲奇盒的!
其實有時買 香氛、沐浴露、香皂、家用SPA產品、潤膚露、潤手霜及家居香氛等產品,去拜年,我覺得收禮者都會好開心,因為這些都是實用的用品!

今年 Crabtree & Evelyn 推出幾款 Chinese New Year Gift Set,有:

♥ 糖果、果醬 SET
♥ 糖果、餅乾 SET
♥ 潤手霜、香氛、HAND WASH SET 
♥ 指甲油、nail & cuticles SET 
♥ 身體shower gel、body lotion、handcream、solid perfume SET 

實用的用品沒有人會嫌多,大家都可以去選購,送給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呢 ♥
      



活動去到尾聲,Crabtree & Evelyn 為我們送上 :

♥ 美美的玫瑰花一枝,
♥ 身體shower gel、body lotion、handcream、solid perfume SET 

這樣玫瑰花是經過特別處理,是乾花來的,不需要澆水,
Dr. Solomon Leong 說可以keep 到3年呢 =]

而身體shower gel、body lotion、handcream、solid perfume SET,全是玫瑰系列,呀CA* 超超超喜歡呀!!!

Thanks Crabtree & Evelyn ♥♥♥♥♥
  



有關 Crabtree & Evelyn Crabtree & Evelyn

於1972年由Cyrus Harvey所創立。品牌取名自一位十七世紀的植物學家John Evelyn,以及美麗而具藥用價值的英國海棠果樹。John Evelyn的格言「探索世界、保存最好」一直深深影響著Cyrus,並一直延續至今,成為品牌的核心思想。 

Crabtree & Evelyn 保留品牌的傳統精神,從大自然尋找最有效的材料,把自然界的精華與傳統相結合,加以科學及不斷創新,創造出一系列天然護理產品,為大家帶來一個與別不同的世界。在崇尚自然與健康的生活態度尚未普及時,Crabtree & Evelyn已經創造出一系列以水果、花朵及植物精華為主題的產品。時至今日,Crabtree & Evelyn產品系列包括香氛、沐浴露、香皂、家用SPA產品、潤膚露、潤手霜及家居香氛等產品。至今,Crabtree & Evelyn已經擁有一個強大的零售網絡,在超過65個國家全資擁有超過200間的品牌專門店。
【活動、產品資訊由 Crabtree & Evelyn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