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 Phyris亮肌系列 ♥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

大多數美白產品用後,都會變得很乾,甚至有敏感狀況出現!
曾經我用過某品牌的美白面霜後,臉部變得好紅好紅,好燒的,
結果我要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臉皮層比較薄,而那美白面霜某種活性成份濃度太高,
所以引起刺激,導致敏感!!至此之後,我就 black list 它,不再用!

最近我用到 Phyris亮肌系列的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效果很好,一點敏感也沒有!!!  很想跟大家介紹,分享一下!
  



♥ Phyris亮肌系列 ♥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

這支專為亞洲肌膚而研發的美白產品,除了美白淡斑外,它還具備以下功效

幼滑肌膚 ﹣ 能溫和地去角質,肌膚回復透白細緻,恢復年輕時期的光芒。
重點去斑 ﹣ 重點偵測皮膚的黑色素,能阻截其積聚以免新斑形成,並淡化已形成的色斑。
美白及均衝膚色 ﹣擊退黑色素形成及積聚,使膚色美白及均衝。
   




♥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 的主要成份

♥ 白睡蓮 ﹣ 能鎮靜及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 維他命C ﹣ 淡化積聚黑色素,加強皮膚防禦力及抗氧化。
♥ 大豆異黃酮微脂囊 ﹣ 阻截黑色素形成及阻止底層的黑色素積聚而成為色斑。
    



♥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  $758 / 50ml,
德國製造,噴咀設計,方便衛生;盒底印有製造日期,開封後12個月內要使用!
能抵禦 UV 射燈、 重點偵測黑色素、 阻截其形成及積聚、 減淡色斑的同時,
可以維持皮膚色素均勻,令膚色更加均勻、白晢!

試上手的即時感覺:
易推、幼滑,滋潤得來不感油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
洗面、爽膚水、精華後,
取出適當份量的 ♥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
塗抺於臉上,再搽防曬就可以啦!


用後感:用了大概10天,由於配方中蘊含保濕成分,
所以它能發揮美白功效的時候不會抽乾肌膚水份,令肌膚光澤及通透!
另外,用後膚色均勻了不少,本來較暗啞的鼻翼、下巴位有淺色到,
肌膚看上來很光滑、細緻 =]
      



【產品試用由 Phyris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