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 水潤、光澤底妝 ♥ BOURJOIS ♥ Happy Light Collection ♥

最近天氣好乾燥,經常覺得上粉不夠貼服。。。
未到中午,額頭竟然會乾到出油,成覺很差 ><
幸好公關及時送上 BOURJOIS 最新底妝系列 - ♥ Happy Light Collection ♥,
整個系列好水潤,而且用後皮膚會透出光澤,很適合現在使用呢 ♥ 

系列有:
♥ Happy Light Base Serum Primer
♥ Happy Light Foundation 
♥ Cream Blush

等呀CA* 介紹 輕盈底妝的三步曲給大家吧!
 



輕盈底妝的第一步,
當然是要用上 ♥ Happy Light Base Serum Lumiere ♥ ($158/15ml)!
  



♥ Happy Light Base Serum Lumiere ♥,質感猶如精華般嫩滑透薄,
不會閉塞毛孔,更有效修飾細紋及毛孔,使肌膚變得平滑無瑕!

另外,它蘊含保濕因子,令肌膚時刻水潤有光澤,回復光彩。
可單獨或配合粉底液使用,配合Happy Light Foundation使用,效果更佳。
  



♥ Happy Light Base Serum Lumiere ♥ 帶有淡粉紅珍珠光的柔滑質地,十分易推!
只需少量,都可以修飾到細紋及肌膚不平滑的地方,令皮膚變得更滑更smooth 呢!
因為它有保濕因子,所以用後肌膚都即時見到水潤有光澤 =]
     



接著,輕盈底妝的第二步,
當然是要用上 ♥ Happy Light Foundation ♥ ($188/30ml)!
呀CA* 用的是 N 50 Porcelaine。
      



♥ Happy Light Foundation ♥ 淺啡色,質感質地水潤、輕盈、透亮,
試上手後見到它能完美遮蓋細紋,卻不會有厚重感覺!
    



呀CA* 覺得♥ Happy Light Foundation ♥ 的保濕度高,
水潤亦不黏笠,用後肌膚的亮澤感大大提升了,輕易塑造出細緻、貼薄的妝容呢!

對於我來說,♥ Happy Light Foundation ♥ 的遮蓋度亦很不錯,
修正膚色方面做到很好,大大幫我均勻了膚色,我的毛孔都幾乎不見了!
   



到輕盈底妝的第三步,
就是要用上 ♥ Cream Blush ♥ ($118/ 2.5g)!
呀CA* 用的是 01 天鵝絨 (霧面自然色系)。
   



♥ Cream Blush ♥ 帶來彷如第二層皮膚的自然質感,透亮、健康光彩,
只因採用了無可挑剔的奶油粉 - Cream Powder技術。
天鵝絨般的觸感,輕抹於臉頰立即幻化成柔滑粉末,超Smooth質感!

用法是:只需用指尖與超軟霜接觸,之後再輕輕地在顴骨上打圈,或慢慢印上臉!
      



少塗胭脂的我亦能輕易使用,它有少少玫瑰香味,好好聞=]
輕輕幾圈,顏色已經很出,它巧妙地為我提升雙頰增添清新氣色呢,
一點都不誇張,十分自然好看!




淡淡的妝,配合Casual wear,男朋友說他很喜歡這妝呢!
他就是怕我化太濃的妝,總是覺得濃妝不適合我!!!
所以為了做個乖乖的女朋友,多數呀CA* 都會化淡妝配合他!
用了3件產品一整天,在這乾燥的天氣下,都沒有乾到出油、沒有浮粉呀,
妝容依然都是持久貼薄呢♥
   


【試用由 BOURJOI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bourjois.com.hk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