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 新春 ECOYA 特別版實用禮盒 (迷你 Mini Metro 蠟燭、潤唇膏、潤手霜) ♥  

新年快到了!大家準備好禮物沒有?!
呀CA* 最近收到一個很實用的盒子,它就是< ECOYA 的特別版禮盒>。
    



ECOYA 是一間有機香薰及身體護理產品公司,它們最具代表性的產品是天然大豆蠟燭 =]
在2011年 ECOYA推出了身體護理產品,抱著對產品的高品質、高要求的承諾;跟ECOYA 家居香薰一樣,採用了全天然成份裝造,所有產品均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類, 硫酸鹽, 丙二醇, 矽樹脂和人工色素!

未打開ECOYA 的特別版禮盒前,我很期待呀!!
打開後,真的很喜歡 ♥♥ 
一共有 3 樣很實用的產品呢!
       



它們包括:

♥ 迷你 Mini Metro 蠟燭
♥ 潤唇膏Lip Balm
♥ 潤手霜 Hand Cream
   



先介紹 ♥ Ecoya  潤唇膏 lip balm 

它蘊含夏威夷堅果油,其特色為棕櫚油酸含量達20%以上。
棕櫚油酸對於人體皮膚細胞的再生,極為重要,助於皮膚組織的再生。
另外對於傷口的修復及因濕疹受傷的皮膚,十分有幫助!
  


♥ Ecoya  潤唇膏 lip balm 新西蘭製造,一支15ml,透明乳霜狀!
塗上嘴嘴即時變得滋潤、豐滿,很適合冬天使用呢!

平時只需簡單搽一搽,已經可以Last很久,起碼有半日!
有時我會當Lip mask 敷過夜的,第二天雙唇都仍然濕潤,唇紋都有減淡呢=]
   



♥ Ecoya  潤手霜 Hand Cream

同樣地,它亦蘊含夏威夷堅果油,當中的棕櫚油酸對於人體皮膚細胞的再生,極為重要,
助於皮膚組織的再生;另外對於傷口的修復及因濕疹受傷的皮膚,很有幫助!
  



♥ Ecoya  潤手霜 Hand Cream 澳洲製造,一支75ml,白色乳霜狀!
這枝hand cream 具有再生功能,用後雙手細紋即時減少,雙手變得柔軟細緻 !
另外,它的潤澤度十分卓越,能夠明顯改善手部乾裂的情況呢 =]
   



最後當然一定要介紹 ♥ 迷你 Mini Metro 蠟燭

Ecoya 所有的蠟燭均在新西蘭製造;
而且全都是選用了大豆和天然的植物來造蠟,更可用作手部護理!
ECOYA 的大豆蠟燭燃燒時,比起一般的蠟燭的碳排放量顯著減少,所以它的燃燒時間亦長了約 1/3!
   
 


有時,夜晚想放鬆心情,
可以聽聽音樂,點一下 ♥ 迷你 Mini Metro 蠟燭,及敷個overnight mask,再入睡,
我相信一定會發個好夢呢=]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