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 Magic Ring 我的美麗奇蹟 ♥ SK-II 護膚4步曲 ♥

上個月, 呀CA* 出席了SK-II 的活動,
帶了SK-II "護膚4步曲" 的產品回家,體驗PITERA™的神奇力量,尋找我的美麗奇蹟;
一個月後的今日,我做了Skin Test,大家看看成績吧!!
    



2013年12月18日,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都是AROUND 50 -80% ><
肌膚的年齡是21歲。。。
    



到了早幾天(2014年1月13日),呀CA* 再去Check 皮膚的時候,
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都大大提升到 90% -100 % 呢!!!
最令我驚喜的是,我的肌膚的年齡竟跌至13 歲,膚質改善了好多好多!
真的十分興奮♥♥ 真的好想立即跟大家分享 "護膚4步曲" 到底有幾厲害 ♥
     



我的"護膚4步曲"分別是:

第 1 步 ♥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第 2 步 ♥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Eye    眼部護膚精華
第 3 步 ♥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第 4 步 ♥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第 1 步: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950/150ml)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使用方法:

在爽膚水後,將潔膚棉沾透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 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用後,肌膚容易吸收,
它能改善肌膚粗糙現象,皮膚變得很滑、很細緻,觸感柔滑,
有淡淡天然酵母酸味!
   



第 2 步: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Eye 眼部護膚精華 ($550/15g)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Eye  眼部護膚精華 使用方法:

早晚各使用一次,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周圍,
配合按摩捧於眼部周圍按摩效果更佳。
   




用後感覺良好,緊致度提升了,眼周的乾紋都減淡了不少,
配合按摩可以加速眼周血液循環,改善眼部浮腫及對抗黑眼圈呢!
    



第 3 步: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生精華  ($770/30ml)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生精華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適量,以掌心從臉部打大圈塗勻勻全臉,
額外在問題部份以節揉動作按摩至被完全吸收。   
                     



質地十分輕盈、清爽,一點都不覺得黏膩,容易被皮膚吸收,
用了接近 4星期後,發現肌膚變得更潤澤,有活力,肌膚的細紋減淡了不少!
另外,最近摸上臉臉,都覺得飽滿有彈性,而且好平滑呢 =]
    



第 4 步: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740/50g)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使用方法:早晚精華之後使用,
取適當份量,以打圈方式塗勻在全臉。
    



可能是 essence-in cream 的關係,面霜比較潤身及滲透力強,
不過我就是喜歡滋潤呀,十分適合這個季節使用呀,
而且可以一次過享受精華及面霜的雙重修護效果呢,一舉兩得 =]

用了接近 4 星期,就是很喜歡,因為皮膚現在很有彈性,而且細紋都跟我say 拜拜呀!!
膚質不再粗糙、毛孔不再粗大,最重要是現在臉色好看了,有了光澤、膚色均勻了很多!!
  
  


如果大家都想知道自己的肌膚年齡,可以去各SK-II 專櫃,
用Magic Ring 去測試的=]


【試用產品由 SK-II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