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 雙腳都要敷mask呀 ♥ Face Q 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 ♥

在乾燥的天氣下,
大家都會敷面膜為臉上肌膚補充水份,不過我們都不要忽略保護手部和腳部肌膚呀!
有時,敷一敷護手膜 or 護足膜,讓乾巴巴的雙手和足部得到滋潤,整體的感覺會很好呢=]

最近試用到 Face Q 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覺得很正,
好想分享給大家 =]
  



Face Q 推出的限定版玫瑰潤澤嫩白護足膜

添加三種皇室御用的摩洛哥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及玫瑰純花露萃取,並加入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澳洲胡桃油(Macadamia Oil)、角鯊烷(Squalane)、神經醯胺(Ceramide 3) 四大精華液級滋潤成份!

使用後不僅讓乾燥粗糙的足部肌膚變得嫩白,調理細紋及黯沉肌膚的同時,散發出誘人的玫瑰花香!



使用方法是:

1.    先洗淨及擦乾雙腳
2.    打開包裝,沿中間虛線撕開足膜
3.    穿上足膜後撕下固定貼紙,將貼紙依腳型於腳踝貼好
4.    15-20分鐘後脫下腳膜,無需清洗,可用餘下的精華液按摩雙腳。
  



打開包裝後,大家記住要沿中間虛線撕開足膜 =]




穿上足膜後撕下固定貼紙,要將貼紙依腳型於腳踝貼好!
( 可貼可不貼,是乎需要 ; 因為我敷上足膜後,它已經緊貼我的腳型了 )
   
  
 
平時只掛住塊臉,依家見到對腳,真的慘不忍睹!!
未用前,腳的乾紋盡現,好多白色的紋,畢竟平時太少保養了><
   



用後, 精華好快被雙腳吸收,滲透力高;雙腳都即時得到滋潤,乾紋完全不見了!!!
由於成份中大量含有玻尿酸,它可以為真皮層作整體的保養,能鎖住大量水分子,使肌膚保持有彈性!!
另外它的玫瑰花味好香,好舒服,令人很 relax;順帶一提,用完它之後,腳部肌膚會變得好好好滑又柔軟,我超喜歡呀!
      

【試用產品由 FaceQ 提供】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3425 4656 (更新)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