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 第十期 ♥ Apple box x Plastic Thing Cross over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抽到最近的 Apple Box 呢??
原來它已經出到第 10 期呀,今次 Apple box 更與 Plastic Thing Cross over !
由 Plastic thing 以有趣的插畫式創作,為 Gooodapple 設計出特別的 Apple Box =]

今期的產品好豐富呀!等我逐一同大家看!
   



先有:

1。Tony Moly 純正100 面膜系列 - 蝸牛 / I'm Real天然面膜系列 -蘆薈 (1片)

它有三層槳板,精華素吸收力強,能緊貼面部輪廓!
另外它有全天然成份,可以照顧肌膚各種需要並可以呵護肌膚。
不含化學合成防腐劑、滑石粉、二苯甲酮、三乙醇胺、焦油染料!
   



2。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Noir 香水 (1.5ml)

前調是混合了野生漿果、新鮮的柑橘和甜美多汁的馬拉草莓的鮮甜果香,
這充滿活力的香調充分帶出Viva La Juicy Girl朝氣勃勃的個性。 

中調洋溢著花香: 茂盛的金銀花、美麗的梔子花瓣和茉利,帶出神秘的女人嫵媚。 

基調是甜美可口的琥珀、焦糖、奶油香草,再與檀香木結合,創造一個令人回味的持久香氣。
   



3。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2ml)
4。reskin EGF平衡舒緩乳霜(1ml)
5。reskin SPF46 PA++三重修護BB霜(1ml)

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蘊含表皮生長因子、甜沒藥、尿囊素、三氯生,強化肌膚屏障,促進身陳代謝,撫平細紋、紓緩痘痘、淡化印痕,用後肌膚感覺緊緻有活力。

reskin EGF平衡舒緩乳霜:抗氧化、舒緩、對抗暗瘡和炎症 ; 加強皮膚屏障,修復受損皮膚 , 使用後肌膚變得滋潤、柔軟、明亮。

reskin SPF46 PA++三重修護BB霜:具抗皺、美白、防曬三重功能之BB底霜,於護膚同時高度防曬,塗抹後有效遮蓋毛孔及瑕疵,更可預防痘痘問題,營造完美裸色妝容。
   



6。Monaco Argan Oil 極緻順髮精華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萃取自摩洛哥堅果樹的種子,維生素B5-保溼劑、柔軟劑,
可以令到頭髮更有光澤及有保濕作用;另外有荷荷巴油,同樣有保濕及滋潤的特性。

 


7。 Liese 輕潤順髮造型乳(3ml)




8。Dove 多芬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超超吉方便的,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不需再用洗顏產品 !
它能深層潔淨肌膚毛孔與污垢,另外蘊含了1/3保濕化妝水成分呢 =]
 



9。Varederm 緊緻輪廓日霜(5ml)
10。Varederm 高效緊緻濃縮精華(5ml)
11。Varederm 煥膚補濕潔面乳(10ml)

Varederm 緊緻輪廓日霜:臨床試驗證明的補濕,提升緊緻明金槍魚彈性蛋白精華配方,能高效淡紋,修復及滋潤肌膚。

Varederm 高效緊緻濃縮精華:高度濃縮配方,藴含明金槍魚彈性蛋白精華,紓緩及保護健康的肌膚免受自由基的侵害,為肌膚提供抗氧化防禦環境保護的屏障。

Varederm 煥膚補濕潔面乳:不含化妝品防腐劑,性質溫和潔面乳,在洗去面上污垢的同時,能加強肌膚細胞防禦能力,對抗外界對皮膚的侵害。也能用作卸妝液。




12。Thann Oriental Essence Rice Extract Body Milk 天然東方潤膚乳液

配方獨特,採用多達8%的優質米糠油,蘊含豐富脂肪酸、維他命E及獨有的y-穀維素。滋潤而不油膩的天然配方,不會阻塞肌膚毛孔,而且易於吸收,絕不含人造香料。
    



【試用產品由 Goodappl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ooodapple.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ooodappl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