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 愛心無限 ♥ M.A.C 愛滋病基金 & M.A.C 限量慈善妝物 ♥

每年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為了響應M·A·C全球義工日,
當日多位M·A·C化妝師及員工身體力行加入義工行列,宣揚防預愛滋病的訊息。
今年呀CA* 同cherry 都有去做義工,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下午呢 !
  



當日,我們與M·A·C化妝師及員工,與「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所屬的義工一同於尖沙嘴,
向大眾市民派發紅絲帶及安全套,以宣揚防預愛滋病的訊息。
 



尖沙嘴的Parklane,展示了2個exhibitions :

" 我承諾,我不會歧視愛滋病人士 "
"I promise, I will not discriminate against People Living with HIV/AIDS."
    



為紀念每年12月1日的「世界愛滋病日」,
M·A·C愛滋病基金今年將會捐贈50萬港元予愛滋寧養服務協會 (The Society for AIDS Care),
以支持本地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持續為愛滋病感染者提供的復康及關顧服務。

M·A·C香港品牌總經理黎婉儀小姐,致送支票予愛滋寧養服務協會主席 Nichole Garnaut!
當日愛寧大使,周麗淇小姐於活動中宣揚預防愛滋病及接納愛滋病感染者的正確觀念。
  



在正式派發紅絲帶、宣傳單張前,
呀CA* 去了其中一個攤位,在手背上畫上一個紅絲帶!
   



之後就2個人一組pair up,向市民派發紅絲帶、宣傳單張,
並向他們宣揚防預愛滋病的訊息!
   



呀CA* 同 Cherry 都有去做義工,她2個仔仔都有去幫手呀!!!
超好的一個媽媽,趁機可以教仔,帶給他們正面訊息不會歧視人,又可以令他們做義工!
大家都過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下午 =]




M·A·C愛滋病基金,於1994年成立,承諾資助世界各地提供有關愛滋病服務的志願機構;
為受愛滋病者/愛滋病影響的人提供 直接照顧及日常必需服務。

善款全部均來自VIVA GLAM唇膏及唇彩產品及兒童互助節日賀卡,全數100%零售價將會撥捐M·A·C愛滋病基金。

目前,M·A·C香港門市共有六款VIVA GLAM唇膏和兩款唇彩發售,每年12月亦會推出兒童互助節日賀卡。迄今為止,基金已經籌募超過二億九千五百萬美元善款,用於支援全球各地遭受愛滋病毒感 染的男女婦孺。


今年的世界愛滋病日,M·A·C 一如往常推出限量慈善妝物為M·A·C愛滋病基金籌款。
今年有特別設計的VIVA GLAM愛心唇妝袋、Kids Helping Kids兒童互助節日賀卡及禮物卡,100%零售價均全數撥捐M·A·C愛滋病基金,幫助受HIV病毒感染及患有愛滋病的男、女和兒童,為全球愛滋病防治投入一份心力!!


扮靚之餘又可以行善,人都自然靚啦!
大家都為慈善、關懷愛滋出一分力吧!
一起支持 M·A·C 愛滋病基金 =]

VIVA GLAM愛心唇妝袋包括:
STROKE OF MIDNIGHT/Viva Glamorous限量登場的Viva Glamorous化妝袋
化妝袋內附VIVA GLAM I酒紅色唇膏及VIVA GLAM I酒紅色唇彩 ($44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