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 信心保證 ♥ Digital Perm 數碼曲髮 ♥ 大埔 Something Hair & Beauty ♥

~~ 新年快到了 ~~  大家有沒有開始執屋、買衫,近接新一年呢??
而我最近趁著有空,就整整頭髮,順便轉個形象,迎接新的一年!
平時直直長髮的呀CA*,其實一直都很想電曲髮的,不過又怕會電得不美,
怕會一下子老了十年,太過成熟,等等。。。所以一直都沒有信心去電曲髮 ><
今次受到朋友的邀請,有信心保證,所以就去了做 Digital Perm 數碼曲髮!
效果不錯吧??
     



早前,呀CA* 就是到了大埔普益街33號地下,
♥ Something Hair & Beauty ♥ 進行 Digital Perm 數碼曲髮 =]

當日我搭車到大埔站再轉接駁巴士K12,
入大埔中心方向寶鄉橋巴士站落車,再行大約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那裡的環境很舒服、很安靜,脫離煩囂的嘈吵,可以放鬆地享受hair treatment 呀!




當日呀CA*一去到,就坐定定!
很快,我的髮型師Aries 就過來問我想怎樣剪,染咩顏色,並給我一些建議!
我的長長頭髮,一點新意都沒有 ><  看著看著,真的很悶呀= =
    



我與Aries 都認為,
如果電Digital Perm 數碼曲髮,要看起上來有更多的層次感,
就要染顏色,黑色始終都突出不到那份層次感!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就選了深啡色!
    



在染頭髮之前,Aries 先幫我剪頭髮!
不得不讚,Aries 剪髮的技術真的很到家,
我跟他說我想keep 長度,不能剪太多,所以他幫我剪短2-3吋,沒有多沒有少!
其餘的,他幫我削薄,剪出層次感!
     



很快,剪完頭髮後,就開始 mix 染料!
  



頭髮要上色了,染料在頭上待大約30分鐘。
  



30分鐘後,就沖水洗乾淨;
深啡色出來了!沉悶的黑色沒有了=]
   


接著,就要開始要弄Digital Perm 數碼曲髮啦!!
首先,Aries 要在我頭髮未乾之際,幫我的頭髮均勻地搽上藥水,
然後就套上髮捲,並夾實。
   



為了不想電髮後變得很老土、很師奶的感覺,
Aries 幫我捲到耳朵下面,不會捲到上頭頂的!!
  



聽Aries 說,原來 Digital Perm (數碼燙髮) 是韓國演藝界人士中最流行的一種新燙髮技術;
它能達到以往燙髮所不能達到的效果,並且還可以創造出光澤亮麗的自然捲曲髮型!

透過卷芯通電內外同時加熱,讓軟化藥水完全滲透頭髮,
使燙後的頭髮更加富有彈性,呈現出蓬鬆、自然、飄逸的感覺。

數碼燙髮保持時間長,打理簡單容易,自然的波浪使臉型更顯修長,
使人的整體造型感覺更加活潑而有跳動感。
   



大約30分鐘後,Aries 就幫我拆出髮捲,
頭髮這時仍會有點濕的!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步,電完髮後,為了使曲髮更持久,不鬆散;
就要用上這部蒸汽機來,釋放蒸汽來乾髮,大約再多20分鐘到,就已經Ok呀!!
    



Aries 接著就幫我用風罩來吹髮,
吹著吹著,曲髮效果完完全全出來了!!
     



好想尖叫,曲得很美呀,好像韓妹呀!!
    



整個過程大約5-6個小時到,這個時間都算OK!
因為一開始要諮詢,接住開始剪、染、電,
而且我都知道我把頭髮很多呀,所以其實都算快!

如果大家都想來這裡做頭髮療程,記住一定要預約,make appointment 呀!
因為這裡是一對一的服務,髮型師會全程serve 你一個的,全程看著你的進度,
即時解答你對頭髮上的疑問,聽上來是不是很貼心呢??
    



有興趣電髮的朋友,可以預約 Aries 呀!!  ( Tel: 9339 2293)
在預約時,說是 Erica 的讀者,就可以用優惠價 (8折) 做Digital Perm!!

長髮原價$900 ,8折後$720,
短髮-中髮,原價$800,8折後$640

其實digital perm 在很多 Salon 都好貴,很多都over $1000 呀,
所以大家如果真的想試試,不妨來這裡,又舒服又寧靜,又有一對一服務呀!

♥ Something Hair & Beauty ♥
電話: 9339 2293 (Aries Chan) 
地址:大埔普益街 33 號地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