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 想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 ♥ SK-II 限定神仙水是不會錯的禮物 ♥

臨近聖誕節,要買禮物送給身邊的摰愛,SK-II 限定神仙水是不會錯的禮物 ♥
相信每位女生都想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而神仙水就一定幫到手 ~
   

   
    
最近呀CA* 來到 SK-II 聖誕活動,
預覽了多款聖誕限定產品 & 套裝,就讓我為大家推薦一下吧 =]
     
 
  
SK-II「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是奢寵自己,及鼓勵身邊摰愛勇敢踏出屬於自己步伐的絕佳禮物;節日限定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款限量瓶身,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
 
每款瓶身的設計,各代表不同的寓意:
 
紅色代表勇氣
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
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以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綠色代表喚醒
層層奔放多彩的翠綠,象徵重生與充沛的活力;
鼓勵女性勇於踏上覺醒之旅,邁向專屬自己的亮眼新局!
 
藍色代表純潔
以海洋的澄澈勾勒出青春純淨之美;
獻給樂於挑戰、蘊含無限可能的女性,全然享受追求夢想的振翅時刻! 
       
 
 
♥ SK-II 神仙水經典體驗套裝 (聖誕限定版) ♥ HK$ 690
 
全方位呵護你及摰愛肌膚的不同需要,包括:
護膚精華75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淨肌護膚潔面乳20g、護膚潔面啫喱15g,煥發肌膚光澤。
   
 
 
♥ SK-II 立體緊緻奇蹟套裝 ♥ HK$ 2,420
 
全效細緻毛孔彈性再生,包括:
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80g、全效活能3D面膜6片,提升面部輪廓。
   
 
 
♥ SK-II 深層淨斑奇蹟套裝  ♥ HK$ 2,560
 
告別色斑淨白再現,套裝包括:
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肌源淨斑精華50ml、科研重點淨斑方案14g。 
   
 
 
♥ SK-II 環采鑽白奇蹟套裝  ♥ HK$ 2,810
 
由內煥發鑽白光感,包括:
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肌源鑽光精華50ml、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6片、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環采鑽白霜EX 15g。  
   

 
 
♥ SK-II 全效修護奇蹟套裝 ♥ HK$ 3,530
 
提升輪廓細緻毛孔,包括:
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80g、R.N.A.彈性再生精華50ml、彈性活膚精華40g、護膚面膜6片。   
    
 
 
預覽完 X'MAS Gift set,
呀CA* 被邀到玩 Myth or Facts的遊戲,可以認識更多關於神仙水的知識~
     
 
 
之後再到科學 demonstration 區域,
實驗證明神仙水當中的 Pitera 成分可以令神仙水極速滲透,而且穿透性高!
  
 
 
看過實驗後,重頭戲來了!!
當日大會為大家準備了 "日本墨流藝術" 活動 =]
  
"日本墨流藝術" 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
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

      

 
 
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
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SK-II 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
 
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
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的 SK-II 經典美肌成份PITERA™,
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呀CA* 當日認真地畫墨流畫呢 =]
   

 
 
畫完墨流畫後,
就去到寫 POST CARD 地方! 
   
 
 
呀CA* 親手寫給摯愛的家人 ♥
     

  
  
活動後,呀CA* 收到紅色 (代表勇氣) 的「2016節日限量版神仙水」及我所畫的墨流畫 ~
謝謝 SK-II 為我送上這份聖誕禮物,超喜歡 ♥ 
  
如果大家都想送聖誕禮物給摯愛,SK-II 限定神仙水是不會錯的禮物 ♥
以下有幾個冬季急救SOS TIPS 告訴大家:
 
 
1. 打造派對最佳妝容
  
冬天由於天氣乾燥,造成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
建議於化妝前,潔面和爽膚後以神仙水進行保濕護理,喚醒肌膚。
如想效果更顯著,可再配合神仙水按摩面部,令妝容更加貼服;
同時達到均勻膚色及更緊緻,締造細滑肌膚,為之後的護膚程序及派對妝容做好準備。 
  
2. 派對後肌膚急救
  
狂歡過後,原本細緻的肌膚都變得暗啞。
神仙水是一掃倦容的最佳之選,配合化妝棉濕敷1分鐘,
特別是兩頰、鼻翼、額頭及眼下位置,可減輕笑紋及乾紋形成,提昇肌膚的水潤度及增強抵抗力,調節新陳代謝,令肌膚更加光滑飽滿。
  
3. 對抗冬日肌膚困擾
  
寒冷的氣溫、乾燥的氣候與室內外的溫差,容易令肌膚乾燥繃緊,出現細紋。
神仙水有超過50種天然成份,其滲透力較其他精華更快,極易被肌膚吸收。
今個冬天只需早晚使用神仙水,就能輕鬆抵禦寒冬,讓肌膚時刻保持柔嫩細滑。
   
 
是次活動由 SK-II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