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 anumi 聖誕套裝 ♥ 冬日護膚派對 ♥ 

還有 2 星期就到聖誕節了,未知大家準備好聖誕禮物送給朋友嗎?
如果還未,呀CA* 有好介紹,就是來自澳洲有機品牌 anumi 的護膚品 =]
  
先講少少品牌背景,anumi 的天然有機產品獲澳洲有機認證機構OFC認證,
保證當中最少70%的成分均為天然有機認證,不含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
如石化成分、人造香料、色素、烷基硫酸酯及其他人造物質;品質可靠,能有效呵護肌膚!     

 
 
早前謝謝品牌的邀請,
呀CA* 來到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 anumi 專門店,
製作護理油、預覽聖誕套裝,及參加 anumi x Will Or 有機冬日護膚派對 ♥ 
        

  
 
大會貼心地為大家準備精美小食 =]
    
  
  
活動未開始前,
呀CA* 以荷荷巴油混合 anumi 純香薰精油,
然後製作出獨一無二、適合自己身體及頭髮的護理油 =]
  
在秋冬乾燥季節,加數滴荷荷芭油在溫水中浸浴,
當中的油分與人體油脂相似,滋潤肌膚有效改善乾燥和粗糙膚質;
另外,沐浴後在濕潤的肌膚上抹上荷荷巴油,可避免水分流失,滋潤乾裂肌膚。
    
  
  
接著就預覽聖誕套裝 =]
看過多款聖誕套裝後,呀CA* 精心挑選了幾款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Party 前,
大家可以根據膚質挑選對的保養成分,並且加強保濕,是派對前保養的基本法則,
尤其是派對前一晚,更要把握保養黃金時機,來個派對前的最佳面部保養;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耀眼光芒~

  
  
♥ 亮白淨肌anumi肌膚加冕亮白套裝 ♥ Party價HK$ 638   (價值HK$1,033)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15ml
活肌維C鎖水修護日霜/晚霜 50ml
純天然澳洲土著高效礦物護泥 10gm
  
為使肌膚回復光彩,可先以純天然澳洲土著高效礦物護泥的天然淨化潔膚功效為肌膚排毒,
再以皇牌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100%純天然配方,完全不含化學成分,
以日本酯化維他命C (VC-IP) 為主要配方,配以高濃度角鯊烯,不刺激皮膚,重點美白;
最後以活肌維C鎖水修護日霜/晚霜 強效保濕抗皺,鎖緊水份,撫平幼紋。
    
  
 
Party 後 :
通宵達旦的聖誕派對和聚會容易令肌膚疲累變差,
肌膚長時間地處於化妝品、灰塵、煙酒的彌漫下,毛孔容易堵塞,呼吸不夠暢通,
若不做好卸妝和清潔,補充再多的營養也是枉然,難以被吸收;所以卸妝和清潔是派對後要做的第一要事!

  
  

♥ 活膚再生急救套裝 ♥ Party價HK$ 498 (價值HK$853 )
 
有機蘆薈AHA淨肌卸妝啫喱  或  紓肌平衡潔面乳 100ml
維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 70ml
紓肌水漾活膚噴霧 18ml
  
清潔肌膚是急救肌膚第一步,有機蘆薈AHA淨肌卸妝啫喱蘊含高達70%有機認證蘆薈汁,
能深層潔淨化妝品、油脂及污垢,以甘蔗、檸檬等果酸複合,有助清除死皮、暢通毛孔、預防暗瘡形成,或以紓肌平衡潔面乳輕柔清除污垢,不令肌膚變乾,減少過敏 ~
   
再以紓肌水漾活膚噴霧,作二度清潔,平衡PH值及收細毛孔,其青瓜及綠茶等多種植物萃取,保濕潤肌之餘並能平靜心靈。
 
維C活膚再生修護面膜,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強效保濕,促進肌膚自我修復。
   
 
 
♥ 亮眼紓肌急救套裝 ♥ Party價HK$ 558   (價值HK$928 )
 
維C水凝眼部精華 30ml
紓肌水漾活膚噴霧 100ml
 
Party狂歡後,最脆弱的眼部肌膚必定出現惱人眼紋,
維C水凝眼部精華含多種強效抗氧化成分,收緊眼部肌膚及減退幼紋;
塗抹精華前可先以紓肌水漾活膚噴霧沾濕化妝棉輕拍面部,
其青瓜及綠茶等多種植物萃取可為脆弱肌膚建立天然保護屏障,保濕舒緩。
   

 
 
當日亦見到 媽媽、BB的產品有8折呢 =]
    
 
 
另外,有幾款可以送給朋友 / 抽獎用 =]

 
♥ 有機草本個人護理套裝 ♥  Party價HK$ 150  (價值HK$248)
 
洗髮露、護髮精華、潔膚露 各50 ml
竺葵玫瑰柔膚修護潤手精華 40ml
     
 
 
♥ 竺葵玫瑰柔膚修護潤手精華 40ml X 3支 ♥  Party價HK$ 150  (價值HK$294)
    
 
 
♥ For Him ♥ Party價HK$ 99  (價值HK$146)
 
澳洲天然檸檬茶樹or深海海藻香薰皂100g
竺葵玫瑰柔膚修護潤手精華 40ml
   
 
 
♥ For Her ♥ Party價HK$ 99  (價值HK$146)
 
澳洲天然淡薰衣草or草原玫瑰香薰皂 100g
竺葵玫瑰柔膚修護潤手精華 40ml
   

 
 
看到聖誕套裝後,著名男化妝師 Will Or 跟大家分享冬日護膚方案,並為大家作出示範~
他推薦將 Anumi 有機初榨荷荷巴深層滋潤精華油用於護膚品上 =]
 
荷荷巴油可與面部精華、面霜或與香薰精油混合製作獨一無二的護膚品,
含高滋養度的膠原蛋白質、礦物質,可避免皮膚水分流失,迅速滲透吸收,軟化皮膚角質,讓皮膚變得柔軟有彈性。
  

  
   
另外,荷荷巴油具高效修護抗氧化功效,可預防皺紋和抗衰老,
適用於敏感、濕疹或皮炎問題的皮膚,有助恢復皮膚的屏障和癒合功效。
   
 
 
呀CA* 當日獲益良多,謝謝 Will 為大家作出分享!
    

 
 
另外,當日很開心可以與好友 AMY 見面呢 =]
    
 
 
活動後,呀CA* 帶了 anumi 產品回家試試,遲下再為大家報告一下吧!
  
 
 
銷售點:
 
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 335-336舖
 
專櫃: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1 C4號舖
 
是次產品由 Anumi Skincare HK 提供,
要知道更多 Anumi Skincare HK 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站︰http://www.anumiskincare.com/tc/main.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