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 DR.WU 玻尿酸保濕孖寶 ♥

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有時又好凍、有時又有點熱><
  
曾經聽過台大皮膚科權威專家吳英俊醫師提醒:
「忽冷忽熱膚況容易敏感不穩定,為避免過度滋潤造成負擔,應把保濕重點放在『輕』!」
  
最近呀CA* 收到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及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
就符合吳醫師所說 - " 把保濕重點放在『輕』",在此,就讓呀CA* 為大家介紹吧 =]
  

 
 
♥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HKD 260/15ml)
 
蘊含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
全面啟動鎖水、補水、涵水的「肌膚自水循環機制」,
內外強力保水,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全天候長效潤澤。
 
另添加海洋膠原蛋白,加強肌膚彈性,打造豐盈水潤美肌。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呈透明啫喱狀,
質感十分好推、保濕,推開後極速被肌膚吸收 =]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均勻塗抺於面上及頸部肌膚,最後塗上適當面霜。
   

 
 
用後感:
 
保濕精華液能立即補充水分,修復乾燥受損問題,
全天候長效潤澤,強化肌膚鎖水屏障,維持肌膚水嫩光滑,打造豐盈水潤美肌 =]
用上一段日子,呀CA* 細紋及乾紋減淡了,粗糙肌膚亦都得到平滑,回復水嫩飽滿!
   

 
 
另外,品牌全新推出了 ♥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 ♥ (HKD168/250ml)
 
採用市面上噴灑最廣角、噴霧最細緻的「超廣角柔霧壓頭」,
細微分子能均勻且迅速滲入肌底,使用時建議以45度仰角向後按壓,可達到最佳噴灑效果!
 
除了隨時隨地長效補水保濕外,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更具備多功用途,
從妝前保濕、妝後定妝、面膜濕敷、曬後舒緩鎮定一應俱全,還能當作美容導入液搭配儀器使用,提供最方便、有效率的全方位補水對策!
  
妝前保濕:上妝前均勻噴灑,提升後續保養品功效
妝後定妝:上妝後輕噴1-2秒定妝,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濕敷面膜:以化妝棉浸濕後,濕敷10分鐘迅速提升水潤感
舒緩鎮定:待在高溫或乾燥環境,立即舒緩降溫、緩解不適
美容導入:作為美容導入液,搭配美容儀器使用
   

 
 
銷售點:各大萬寧及DFS有售,熱線電話: 2525 3611 
 
關於 DR.WU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 WU,由台灣醫學美容之父、皮膚科權威專家吳英俊教授父子創立,憑藉四十年豐富臨床經驗及品牌團隊深入研究亞洲人肌膚的優弱特性與需求,DR. WU成功研發出革命性微導傳輸科技,創造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的專業護膚品,讓人安坐家中也能延續醫美療程級護膚享受,實踐「簡單擁有好膚質」的頂級保養概念。DR. WU產品由推出至今深受時尚名流、演藝圈人士的推薦與肯定,以醫師處方為基礎,堅持「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優質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發標準,適合敏感脆弱肌膚使用,是美容療程後保養的好選擇。
  
【產品及產品資訊由 DR.WU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drwu.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RWU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