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 K-RIBBON 優秀文化商品展覽 ♥

早幾日呀CA* 來到 PMQ 出席 K-RIBBON 優秀文化商品展覽,
當日可以認識更多獲獎的韓國產品及窺探韓國文化,獲益良多呢 =]
等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韓國優秀文化商品印章是韓國政府對一些能夠傳達韓國文化價值的優製商品的認可,其獨特標誌的設計靈感便是源自韓服結。
  
在此標誌下,藉著K-RIBBON的認證系統,
提供有組織的品牌營銷支持,以打造「韓國高級商品」。
   
  
 
當日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文化新聞官俞炳采領事跟大家講講優秀文化商品的理念。
    
 
 
接著很快有 Fashion show 看 ,模特兒們都穿上韓服 ~
     
 
 
韓服是指韓國的傳統服裝,
這些韓服都中和諧的曲線和直線,充分體現韓國祖先之精湛的美感。
   
 
 
當日呀CA* 率先去到優秀文化商品展覽!
 
其實由2016年12月14至28日,香港的公眾,
特別是韓國文化愛好者,可以元創方S414室參觀K-RIBBON優秀文化商品展覽。
 
PS. 同時亦歡迎對韓國產品業務感興趣的貿易公司在展覽會上商討合作機會 =]
    

  
 
展覽涵蓋五大類別,
包括食品、韓食、韓服、工藝品及文化內容。
     
 
  
食品 
 
韓國的食品產業提供了各種各樣的韓國菜餚,當中以營養均衡而聞名。
 
 
 
眾多健康食材是由肥沃的土壤,清澈的水源,在一年四季不斷變化的氣候中,孕育出來的。 
產品包括:泡菜、醬油、人蔘、茶、酒精飲料、蔘雞湯、米類加工製品等。
  
 
 
韓食 
 
韓食是大自然創造的健康飲食,
韓食大多是不用烹調,而是透過蒸、煮和發酵,使食物更健康及食材中的營養得以保留。
 
產品包括:韓食、傳統家庭菜餚
  
 
 
韓服
 
韓服是指韓國的傳統服裝,韓服中和諧的曲線和直線,充分體現韓國祖先之精湛的美感。
 
採用精緻的顏色與大自然和諧相融,
內部和外部的材料完美結合,使韓服夏天透氣,冬天保暖,一年四季皆可穿戴。
 
產品包括:傳統韓服、新韓服、韓服配飾
  
 
 
工藝品
 
韓國手工藝品體現了韓國歷史的快樂和悲傷,
它們也構成了韓國人民表達民族特性的藝術形式。
  
產品包括:陶瓷、金屬 (同時被列為優秀手工藝品)
 
 
 
運用他們的巧手,
朝鮮半島的人民創造了大量的工藝品,以表達他們在民族的歷史中所忍受的考驗。
  
  
  
文化內容
 
產品包括:漫畫、卡通人物
 
下圖為朝鮮王朝實錄
以朝鮮王朝實錄為基礎製作的漫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文獻遺產。
  
 
 
當日,呀CA* 陪幾位朋友上去,看著她們試著韓服,超可愛 =]
大家都可以趁著聖誕節,來到元創方PMQ的 4樓,試著韓服的!
 
展覽資料:

 
展覽:
K-RIBBON 優秀文化商品展覽
日期:2016121428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
地點:元創方 PMQ S414
費用:免費入場
 
 

 
另外,想跟大家講,來到
K-RIBBON 優秀文化商品展覽玩遊戲,可以贏獎品的!!
 
 遊戲一:於展覽場內選定你心愛的商品,拍照並上載至Instagram ,加上指定的hashtag,即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送完即止。 
 
遊戲二:於抽獎卡填上你心愛的商品,大會將於12月尾選出5位幸運兒,送贈所填寫的商品乙份, 贏走心頭好。
      
 
 
是次活動由 K-RIBBON 邀請~
 
有關優秀文化商品指定制度 
 
優秀文化商品指定制度於2015年11月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及農林畜產食品部主辦,並由韓服振興中心、韓國工藝設計文化振興院、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韓食財團及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承辦。此制度是指授予傳統韓服結形狀的K-RIBBON標誌予具有韓國文化價值的優秀文化商品。旨在通過系統化管理和品牌營銷活動,以打造「韓國高級商品」。當中涵蓋可代表韓國文化的產品包括食品、韓食、韓服、工藝品及文化內容。
 
 
有關 K-RIBBON 標誌 
 
此K-RIBBON標誌是透過重新演繹Choi Jin-ah女士的作品《韓民族-大韓民國是韓民族》設計而成,該作品在《尋找大韓民國的基因。韓國!》繪畫界別獲得了最優秀獎。該標誌從2015年11月起用於優秀文化商品的指定標誌,被稱為K-RIBBON selection或K-RIBBON。
 




歡迎瀏覽K-RIBBON官方網站了解更多節目資料:www.kribbon.kr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